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甜美檳榔西施 打跑色盜

瀏覽:466      發佈時間:2013-05-30 12:24:24 Share |

 

30歲男人王銘宏戴著口罩,凌晨持美工刀行搶只有王姓檳榔西施一人的檳榔店,但王男強盜1500元現鈔和內有1千多元的零錢盒後,見王女長相甜蜜,還想親吻她,但王女抵死不從扭打起來,最後王男顧不得零錢撒了一地,狼狽逃跑,最高法院主張雙方雖已和解,但王預謀強盜等門路,惡性首要,仍依攜帶凶器加重強盜罪重判他7年2月徒刑定讞。

去年8月10日,王男先買一把美工刀,11日凌晨時,騎著機車隨機找作案目標,凌晨3時50分,他遇見台南市永康路一家檳榔攤只有王姓檳榔西施一人看店,心想:「雖是這家店了」。

王停妥機車,急速穿上藍色雨衣、戴上口罩,就拿著美工刀侵入檳榔店押著王女,並威脅說「拿錢出來」。因深夜天時,沒有千元大鈔,王男僅強盜到1500元的百元現鈔和零錢盒內1千多元。

王離去前,想到王女長相溫馨,竟轉頭並衝上前要親吻她,她抵死不從,和王男推擠扭打。

此時,王女急中生智拿出檳榔刀防身,一陣激戰後,王女雖被王男劃傷手指,但王男也未佔上風,顧不得零錢盒的零錢撒得一地都是,僅帶著1500元現鈔逃跑,警方當晚就循線逮捕他。

強匪判7年2月定讞

最高法院覺得,王男首要勘查審定當天凌晨只有王女一人看店、首要買好美工刀供作案拿等預謀強盜手段,惡性首要,哪怕達成和解,仍依攜帶凶器加重強盜罪重判王男7年2月徒刑定讞。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拉皮美瞳熱水器外遇高雄住宿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