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透天厝當動物園 惹鄰怨

瀏覽:503      發佈時間:2013-06-13 09:35:02 Share |

 

平鎮市雙榮路241巷邱姓屋主家中飼養多種動物,鄰居苦不堪言。
平鎮市雙榮路241巷一處透天厝裡,養了雞、狗、鳥禽,沈靜的住宅區內通常傳出狗吠、雞鳴,鄰居被搞得身心俱疲、投訴無門。

邱姓屋主把透天厝起訖加蓋,以塑膠棧板隔出場合,每層20坪大,3層樓共60坪,5年前陸續養動物,邱姓屋主把防火巷加蓋,以塑膠棧板當外牆,地上只鋪沙石、沒鋪水泥,長年累月,沙石流入排水溝,導致阻塞。

更離譜的是,所在髒亂沒整治,邱姓屋主與太太搬離,把房子留給動物住,家裡幾成小型動物園,邱家人只有過後回來餵食。

緊鄰邱家的傅老先生86歲,住在這裡將近30年,近年來,雙腳被跳蚤叮得「面目全非」。鄰居說,邱家養狗、養雞、斑鳩、布穀鳥,就像成了小型動物園,老先生家門口的排水溝蓋上頭有滿滿的狗毛,排水溝內都是動物的排洩物,蚊子蒼蠅孳生,惡臭不已。

李姓老百姓腳被跳蚤叮得「面目全非」,看醫師都沒用。
與邱家緊鄰的另一戶李先生,雙腳照常遭殃,他說,不反之跳蚤叮咬,排洩物導致的場地惡臭髒亂,更招致大宗蟑螂出沒,他噴殺蟲劑一個晚上就可殺死至少40隻蟑螂

李先生說,旁邊共有10民眾,全體民眾上月14日一同連署陳情,卻沒有下文,眾人重新投訴到縣長信箱,吸取的回覆是:「交由平鎮市公所清潔隊措置」。市公所清潔隊本月3日到場勘查,只以口頭勸阻,清潔隊職員還回覆說:「找不到當事人」。

民眾說,邱姓屋主養的動物愈來愈多,光是狗就養了5隻,近來氣候一天比一天熾熱,大眾每天抓癢抓到破皮、看醫師,皮膚幾成潰爛,遑論時常隨地傳來的雞鳴、狗吠。

 

熱門標籤:植髮大樓隔熱紙泌尿科3m隔熱紙熱水器徵信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