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白蟻巢重200斤 約有數十萬隻

瀏覽:479      發佈時間:2013-06-13 09:43:09 Share |

 

      敲開牆角,隔熱板早就被掏空,成千上萬的白蟻繼續啃噬著木頭,宛如一個個小小的白蟻王國。6日,常年進行白蟻防治工作的劉師傅在武夷山環島西路投總宿舍程女士家中看見這幅狀況也頗為吃驚。大約4平米的牆體已經被白蟻佔據,估計有數十萬隻白蟻。

  「我幹了20多年的滅蟻工作,這麼大的白蟻巢還是頭一會見,預料得有200多斤重。」劉師傅告訴筆者,幸而意識及時,如果再進展下去,對整幢房屋的實效將會是破壞性的。

    房東程女士說明說,往日每到春末夏初的時候,家裡就莫名其妙的跑出諸多小飛蟲,而且結果龐大,大多趴在牆上,飛的時候還會有翅膀掉下來,用了諸多殺蟲劑,末後功用維持不是很好。一家人被小飛蟲給折騰的萬分難受,甚而有搬走的心目。

  「前些日子,小飛蟲又呈現了,就要比早年的多出了一倍,有經驗街坊通告程女士似乎是白蟻作祟。」於是程女士請來了當地的除蟲公司,能力同事一眼便認出了「元兇」——家白蟻。

  「這種白蟻個頭不大,大約1厘米長,翅翼較長,乳白色,橢圓形。但數以萬記的白蟻當前飛出來,因而的視覺衝擊可想而知。」劉師傅介紹說,程女士家這面牆有塊防水層,防水板是木質的。新近這些天天氣演進較頻繁,加上合於的氣溫,就為這些白蟻建議了很好的繁殖區域,於是白蟻就出來了。因此家中的木質裝潢導致必須的效益,但它不知攻擊人類。

  同一時間,劉師傅還勸說很多市民,不要盲目用殺蟲劑滅蟻,就是不能有效白蟻防治,卻是會使受到驚擾的白蟻四處逃匿,一窩變成幾窩,進而擴大白蟻的危害。或許遇到紛飛的白蟻,首先希望管好從外面進入室內紗窗,眼前保持室內乾燥;只有在門窗上察覺針眼大小的孔,可先用膠帶紙將其封閉;在白蟻紛飛較為集中的舊址放一盆水,白蟻會飛入水中淹死。隨後結合專業除蟲公司白蟻防治

 

熱門標籤:反光大樓隔熱紙雙眼皮結紮植髮抓姦

創新反光夜光產品全國僅此一家:http://hhr88.ao.com.tw http://hhr8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