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3M隔熱紙灰領成果人才養成 創辦黃金就業力

瀏覽:542      發佈時間:2013-06-18 13:28:22 Share |

 

汽車隔熱紙技師班搶救青年失業率 大家平均得到2個工作機會
 
畢業求職季久已到來,有一群專業考驗紮實的「灰領菁英」也即將從台北市職能崛起學院畢業!美商3M臺灣子公司與台北市職能崛起學院合作開辦的3M汽車隔熱紙技師班,於今日進行「汽車隔熱紙結訓典禮暨施工競賽」,由國內首屈一指的貼膜大師負責評審,還廣邀經典隔熱紙廠商蒞臨加入,為畢業學員與廠商獨創媒合互動機會,成績照顧每位學員平均獲得2個工作機會,實現畢業即就業的目標!同一時間,能呵護廠商迎刃而解每年夏日隔熱紙缺工疑難,及因為金屬隔熱紙實效eTag偵測所表露的轉移潮!
 
3M料理隔熱紙專業施工競賽 果實維新就業媒合
專業成果人才培育自來是台灣產業起飛的關鍵生機。3M電子暨能源商品偉業群總經理林隆盛展示:「培育人才光靠職業測試是欠缺的,企業要肩負更多本分!本次課程結訓除了驗收學員2個多月辛苦議論的成效,亦觀察到企業對成果人才『量』與『質』的殷切尋求,以便藉由3M的成果知識與資源,照辦3M汽車隔熱紙結訓施工競賽,來激勵學員承接精進專業技能水準,並穿過競賽首尾孕育職業榮譽感,促進大眾對職業技能的青睞,以提升成果人才的社會地位。」
 
歷經之前2個多月密集的魔鬼鍛鍊, 20位學員於3M汽車隔熱紙結訓施工競賽皆終極發生研討效果,在競賽過程中各學員利用的工具、量具及技巧上,皆採取格外專業的評選成規,一重新職責學員的耐性與臨場施工才識。目前為b1da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9fffe98c8f54f68c9bc69e0e汽車隔熱紙技師班的就業媒合率,立即找來累世3M合作的永生難忘廠商,不僅更新學員與廠商的互動機會,更結晶協助每位學員均勻取得2個工作機會,順利經過車「膜」天堂路晉升職場A咖,為個人成立職場黃金競業力!

 

高學歷不相等專業 大學生積極進修一技之長

時序重新來到了畢業季,變換下一個十年的24萬八年級根本波生力軍,即將面臨更嚴格的就業責任!依據台北職能演變學院調查資料說明,往年三年間報名職訓中心課程的高職生比例從30%下將至25%,大專生數額卻從57%暴增至64%,職能課程供不應該求,過後大學生將逐漸走出冷氣辦公室,捲起衣袖研究一技之長,轉變職場上專業成果與變化才幹兼具的灰領人才!3M汽車隔熱紙技師班本屆畢業的學員中有四成具有大學學歷,其中更有多位畢業自國內知名大學,且多數年輕學員都認為工作不反之混口飯吃而已,還能讓自己發揮潛能、得到成果越加實現想要,免得,每一種工作凡用心投入,也終將吸取大家的尊敬!
 
有甚至多高學歷白領住手高薪而進修一技之長,即或看好別人帶不走的專業成果。勞動局張基煜副局長重視:「專業人才培育不僅關涉到青年求職者的就業力,更與國家整體競爭力密切相關,按照進入台灣經濟結構的轉型期,有朝一日最好培育更多具有才幹抗衡失業的專業成果人才,本次課程結訓治本汽車隔熱紙施工競賽,便成功照顧學員契合就業地點獨創雙贏!」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的高俊儀院長則重視:「辦理汽車隔熱紙施工競賽的最大起因,在於提倡技能金額基本觀念,本次對優秀畢業學員及3M公開表揚,即或引領而望促進社會對專業成果人才的尊重,以興辦適宜的職業基本觀念。
 
隔熱紙技師職缺多 學員靠專業成果為就業力鍍金
國道計程收費8月整體起程在即,讓本次結訓施工競賽也受到多數廠商關注!依照遠通電收最新數據,自來eTag用戶已突破420萬,多數大家謀劃趕在政策實施前申裝eTag,加上含金屬隔熱紙會影響eTag偵測,預料汽車隔熱紙改動潮將逾越100萬輛商機,也讓這群專業技能與變化修養兼具的灰領新貴,變為就業市場炙手可熱的人才!
 
捷陽汽車專業隔熱紙老闆吳朝金也強調,甚至於在夏日暑熱的高溫中,客戶對於隔熱紙遞變投效更是供不建議求,可見店裡還企求2-3位職員。缺工麻煩皆成效出就業市場求才若渴的景象,也讓這群練就一技之長的青年學員,結晶靠專業抵擋失業浪潮,為個人職場就業力鍍金!

 

熱門標籤:反光商務旅館美瞳關鍵字排名|瑜珈棧板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