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大樓隔熱紙保持調理製程

瀏覽:530      發佈時間:2013-06-21 09:46:44 Share |

 

辦公住家的大樓隔熱紙調護保持門兒

1. 乾燥階段:

於安裝後至少二天內,請勿擦拭大樓隔熱紙,以確保隔熱紙與玻璃所有貼合。

2. 輕微的;霧狀;景象

安裝後,彷彿有輕微的”霧狀”現象(且表現水氣),此為平常境況,且會於1週至10週內自動消失,並視天氣境況縮短或延長乾燥早晚。

3. 細微的接合線

為確保大樓隔熱紙能全數覆蓋的玻璃,不止先例的玻璃尺寸,宛然要做分割為2片的貼法包辦,就此會有細微的接合線。

4. 清潔法子

改天謀求清潔,利用水噴在隔熱紙上,用橡皮刮刀刮除水滴或請利用柔軟濕布擦拭,以保紙質亮麗;而且避免利用吸盤吸附之裝飾物。

倡導剛裝好大樓隔熱紙時,不要在玻璃內側黏貼任何吸盤類的裝飾品,如要清潔玻璃時,請用海綿應該是玻璃專用清潔布,以清水或是中性玻璃清潔液輕輕的展開擦拭,要避免用含有揮發性的玻璃清潔用品噴灑擦拭貼有大樓隔熱紙的玻璃。

 

熱門標籤:夜光motel居家清潔裝潢瑜珈教室網路行銷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