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小腹婆動起來 型男瑜珈華麗一招瘦

瀏覽:429      發佈時間:2013-06-18 13:29:49 Share |

還沉浸在美食的世界裡,不肯面對妳的小腹凸起如馬路中央的分隔島嗎?每每看電影一道立側身,立馬約束後方居民視線正是妳的小腹!夢想結晶甩掉肥肚腩,飲食控制加上局部雕塑運動是緊要的,型男瑜珈老師教你在家裡地板,靠一招華麗技,美觀再能繼承腹部線條。(影音/攝影記者黃志文)

華麗腹部伸展‧動作道理一(攝影/黃志文)有體適能界賀軍翔之稱的健身教練胡堂智(Nick),不光頂著180公分、70公斤的紀律身材,加上如鬼神斧鑿而出的肌肉線條,眼前身兼演員、舞者、作家、導演數職。專長除有氧、健身外,更長時分投入瑜珈與皮拉提斯。

瘦小腹瑜珈:華麗腹部伸展

NicK教練提到,小腹至於久坐不動的上班族來說,格外簡易囤積脂肪,越來越一吃完早餐就坐著工作,過後一忙重新在辦公桌前喀掉一整個便當作中餐,天天這樣過不胖也難。苛求事功雕塑小腹曲線,可以藉著練習瑜珈的腹部伸展,藉著全身的線條讓腹部肌肉使力運動,每天做15次就能考驗小腹肌,在家裡就能邊看電視邊燃脂。

‧動作理論一:將手掌打開,調養手肘彈性,伸直微彎;外側腳往外移,內側腳往內收;讓手掌、膝蓋、腳掌呈至今線,最外側肩膀、屁股、腳踝也呈一斜直線。

‧動作公理二:吸氣時,預感胸口打開,外側手順勢向外張開,預感腹部肌肉伸展,下半身維持不動,停留一位呼吸的流光。

‧動作觀念三:吐氣時,預感胸口內收,外側手順勢向內路過內側手凹處,記住可協力向內延伸,預感腹部肌肉內捲,下半身一般接連不動,停留一位呼吸的工夫。

NicK教練補充,依上述動作要領,每天一邊做15次,兩邊為30次。平常在家做時,應該策劃一張瑜珈墊,素養避免受傷,其他,若以外承當,可先從10次一步步往上添加,循序漸進增添運動量,益發以外15次實效更好。

 

熱門標籤:假扣押|徵信柴犬植髮整形室內設計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