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肥大腿像人肉椅?型男瑜珈1招就瘦

瀏覽:557      發佈時間:2013-06-18 13:32:29 Share |

 

還在牽心夏天到來,如同冤親債主直黏著你不放的肥胖大腿肉,怕一穿短褲就羞於見人嗎?大腿肉與馬鞍臀,可說是台灣女生最想棄之如敝屣的身外之物,下半身肥胖讓你看起來儼然裝了個人肉安然座椅,尋求成績甩掉肥大腿,帥哥型男瑜珈老師教你簡單瑜珈動作,僅靠一招揮汗,立馬雕塑有效。

想要瘦大腿,Nick教練教你一招就可雕塑完美曲線。(攝影/黃志文)
夢想瘦大腿,Nick教練教你一招就可雕塑完美曲線

有體適能界賀軍翔之稱的健身教練胡堂智(Nick),不但頂著180公分、70公斤的成規身材,加上如鬼神斧鑿而出的肌肉線條,現在身兼演員、舞者、作家、導演數職。專長除有氧、健身外,更長工夫投入瑜珈與皮拉提斯。

NicK教練提到,大腿是婦女最簡易囤積脂肪的地帶,也是平常上課時婦女們最愛雕塑的區塊,希望成績雕塑大腿曲線,容許藉著切磋瑜珈的鷹式下半身,每天做10次就能鍛鍊表白性與肌耐力,助長燃脂。

瘦大腿瑜珈:鷹式下半身測試

NicK教練示範時協調,先把重心放在左腳上,右腳順勢提升抬起,像是在翹二郎腿尋常把右腳放在左腳上,若怕身體不穩,默許讓右腳尖輕輕點地;上半身休養正直,提升一直拉長,享受大腿內收,雙手默許扶在外側大腿向外扳開,讓肌肉取得伸展。

鷹式下半身分解動作。(攝影/黃志文)
鷹式下半身分解動作。(攝影/黃志文)

繼續這個姿勢,深呼吸身體提高,吐氣身體向下,肚子要用力,同年光體會大、小腿收緊用力,一邊至少做10下讓大腿有痠麻感,若應諾負荷提升到12~15下,接著換邊操作,動作真理同上。

Nick教練補充,運動下半身時,雙手也不要閒著,可搭配鷹式上半身,將兩手臂交纏,手掌背扣,就能輕鬆兼顧上下半身的雕塑。

鷹式瘦大腿也可搭配上半身動作,連著手臂一起瘦。(攝影/黃志文)
鷹式瘦大腿也可搭配上半身動作,連著手臂一起瘦

熱門標籤:motel系統傢俱除蟲公司夜光motel棧板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cpchen.com.tw http://www.nuimage.com.tw http://www.mcyiyi.com http://gamey.pageone.cc http://www.cp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