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買隱形眼鏡 到藥局嘛通

瀏覽:675      發佈時間:2013-06-18 13:33:06 Share |

 

衛生署即日起通達藥局也可販售隱形眼鏡。

藥局也能買到隱形眼鏡!衛生署食品藥物調理局本周發言,即日起普通藥局也可銷售隱形眼鏡,而網路業者不得銷售隱形眼鏡。醫師表示,大家建議先施護確診視力,再度到藥局決議,避免錯戴加深度數。
食藥局醫粧組科長林欣慧說,「醫療器材掌管方法」將隱形眼鏡列為醫材,早年僅在領有售賣藥商執照的醫療院所、眼鏡行等通路銷售,即日起有集合執照的藥局也能賣隱形眼鏡,任憑離棄式或長戴型隱形眼鏡都能賣。

最好持醫師驗方箋

林欣慧指通達藥局銷售隱形眼鏡,切要是思慮隱形眼鏡對人民健康危害性低,但因藥局無驗光設備,提供人民持醫師秘密箋去選購。丁丁連鎖藥局管事處長許耀鴻指隱形眼鏡商場龐大,會評說進貨商機。 
基隆長庚醫院眼科主任孫啟欽提醒,並非近視病人都符合戴隱形眼鏡,乾眼症病人戴隱形眼鏡恐結膜潰瘍、生病,且因眼鏡與隱形眼鏡範圍角膜遠近作用,戴400度近視眼鏡的患者,隱形眼鏡戴375度即可,大家若未施護透視視力錯戴隱形眼鏡,恐加深度數。 

 

熱門標籤:關鍵字|隱形眼鏡|汽車旅館抓姦整形網版印刷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