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三星「智能隱形眼鏡」讓Google變過時?

瀏覽:508      發佈時間:2013-06-18 13:35:02 Share |

 

三星旗下多個測試機構聯手開發一種奈米材料,許諾用來製作功能與Google眼鏡(Google Glass)全數同樣的「智能隱形眼鏡」,而家也已在活體兔子的眼睛上躍進談論(兔眼與人眼結構似)。

 

▼三星研發「智能隱形眼鏡」,圖謀與Google Glass對抗

 

smart contact lens computer研討考量領導人、南韓蔚山國家研討院化學工程師Jang-Ung Park展示,「我們的目標是開發出一種可穿戴的隱形眼鏡,它能夠做到Google Glass完全能夠做到的事。」最大進化之處在於這個隱形眼鏡是直接貼著眼球的。

 

為了做出內部具有考量元件的隱形眼鏡,研發團隊以石墨烯和銀質奈米線製成發光二極體,再度固定在軟式隱形眼鏡上給兔子配戴,並未產生任何不良實效。

但是「智能隱形眼鏡」謀求真正投入商業利用,恐怕還要重新等頗長一段工夫,短期內也無法在新興穿戴設備市場上與Google Glass競爭。固然它比較不簡易被察覺、操作也沒那麼彆扭的設計,對某些人來說照常頗具招致力。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反光貼紙隔熱紙隱形眼鏡反光宜蘭民宿

解決您禿頭的困擾,選擇專業植髮診所:http://www.gam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