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安視悠揚瞳 健康眼睛會說話

瀏覽:545      發佈時間:2013-06-18 13:36:10 Share |

 

強生安視溫馨瞳的設計理念正是源自對亞洲婦女的審美渴求。“我引頸翹望應承擁有20歲日前一樣晶瑩清澈的眼睛”,“不引頸翹望在配戴光彩隱形眼鏡後看起來很假很不天然”,當真這是多數亞洲婦女的心聲。

 你是否明暸知名彩妝師手中的理想眼妝何等創辦?你是否理解明星怎樣擁有會說話的雙眸?你是否也想用雙眼訴說內心?人人鵠望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縱使殊不易只有眼睛健康才能釋放雙眸魅力。近來,著名影星高圓圓、時尚造型師小凱老師攜強生安視甜美瞳一道帶來亞洲女生心愛的美容鏡片,知照你何以用經典平穩的光鮮亮麗鏡片初創會說話的健康雙眼。在今夏,用健康的眼睛來說話,讓容色秀麗從雙眸綻放!

 明星都愛經典設計,雙眸釋放自然清秀6月6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愛眼日,著名影星高圓圓出席強生安視優美瞳佳音發布會,與到場嘉賓一道呼籲廣大顏色隱形眼鏡旅客,愛漂亮更要愛健康,同時要有眼睛漂亮的小秘訣,更要有漂亮健康的新制度!國際造型師小凱老師也出席活動並揭幕了三款流行妝容,演化的妝容搭配安視優美瞳的三款鏡片,讓模特演繹會說話的清秀雙眸。

 高圓圓和小凱老師還有提到,天然款設計的彩色隱形眼鏡更能化出知足眼妝,因為誇張的彩色或花紋會不利於妝容的展示和一應作用的浮泛。而黑色、灰金和棕色縱然經典的彩片顏色,搭配瀟灑的花紋設計,這樣的光鮮亮麗鏡片早就轉變大多數藝人和彩妝師的時尚必備!除非只為了強求眼睛的動心而不關注眼睛的健康,那再度如願的妝容、重新精緻的搭配都無法釋放雙眸的“睛彩”。以免必須要挑選健康的鏡片。

強生安視甜蜜瞳的設計理念正是源自對亞洲婦女的審美務求。“我鵠望許可擁有20歲往年相當燦爛清澈的眼睛”,“不鵠望在配戴色澤隱形眼鏡後看起來很假很不雍容”,堅信這是眾多亞洲女生的心聲。她們作為的美是忠於總是的且能讓她看起來更年輕的“瀟灑美貌”,光鮮亮麗隱形眼鏡也依舊要自然美。安視甜美瞳指定最典的灰金、黑色和棕色,經過鏡片色彩和花紋的相形使深色虹膜與白色鞏膜清晰判別,從而讓眼睛偷偷地放大,襯托眼睛最本真最天然的美,這也是為什麼強生安視甜美瞳的三款鏡片風靡全亞洲的緣起。

 漂亮除了要讓別人見到,更要讓自己自信。除非擁有精緻的妝容稱心如意的服飾,但是眼角發紅髮乾,又哪樣自信閃耀?美容鏡片就是要設計獨特,更要健康。安視動聽瞳與眾不同的“三維倍護”和“超薄三明治”技能引領色彩隱形眼鏡健康新潮流,水潤、透氧、防紫外線、隔離色素層,雙眸獲得肌膚平凡的殿堂級協助,讓眼睛別說俊美,越加健康。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雙眼皮清潔公司法拍傢俱民宿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