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滅鼠達人有妙招

瀏覽:561      發佈時間:2013-06-24 15:35:28 Share |

 

近兩天,南國都市報共同“滅鼠能手”湖南籍小張在海口金竹園小區做滅鼠試驗的活動,引起了多數讀者的關注,巨量市民紛紛打電話想邀約小張援助把家裡常常不請自到的老鼠給治一治;另外多數酒店、餐館也打來電話,引領而望小張能上門指導何等防治老鼠。小張展示,與其市民有要求,他承諾上門投效。  

據小張報告,他在湖南師從一個“滅鼠大王”練習環保滅鼠技能後,即日用心來海口履行滅鼠工作。他們所利用的滅鼠藥反應獨特,外表看上去那怕稻穀,無色無味萬分低毒。但這種鼠藥與市面上買的鼠藥交換。市面上買的鼠藥有的毒性較大,非但毒死老鼠,對人和其它生畜都有危害。小張說:“我們這種鼠藥對人體無害,對寵物類快要無時效。而老鼠吃了3至4天后會發飆抽筋,走路搖晃,身體會發燒,口乾舌噪,紛紛跑出洞找水喝。老鼠吃藥後再喝水就更容易發揮藥效,很快就會死亡,就要95%以上死於戶外洞穴或潮濕處,很容易找到,從而達到不時效地面的反應。  

據知悉,此前在海口金竹園小區做滅鼠試驗,雖然前幾天下了陣雨,滅鼠功用照例很好。從小區清潔員工覺察死亡的和即將死亡的老鼠數目看,在這種無阻式的小區試驗,證據他的滅鼠法子還非常管用。小張說,與其沒有下雨反應,試驗功用會更好。小張也象徵,不然給酒店、餐館、超市等因而封閉的單位做鼠害滅治,就不用擔心下雨的反應了。凡是歷練他滅治過的原址,在一段光陰內,有這種何等重新低毒的鼠藥放在那裡,“老鼠家族”會相互傳遞信息,根本就不敢去了。  

可能酒店、賓館、中西餐廳、餐館有防治老鼠的費力,允許找“滅鼠達人”小張試一試;有超市、商場、社區為防治老鼠束手無策時,就找“滅鼠達人”小張吧,請他來支援防治鼠害。小張還透露,他不但會滅治老鼠,其他滅蟑螂、滅蚊蠅能力,非常是對各種大小蟑螂,防治一次,藥效一直數月之久。只除非有這方面的探求,他都允許上門防治。

 

熱門標籤:雙眼皮老酒天麻隆乳柴犬整形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