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百萬豪宅竟是老鼠窩

瀏覽:571      發佈時間:2014-05-02 13:16:50 Share |

 

加拿大溫尼伯市(Winnipeg)婦女,花100萬加幣(約新台幣2900萬元)買的豪宅竟是鼠窩,一怒之下告上法院謀求賠償。

 

新屋主佛塞斯(Carrie Luce Forsythe)需求至少48萬加元(1392萬台幣)的賠償。2012年秋天她買下這棟房子。依照佛塞斯的訴狀,她住進後察覺老鼠患境況極為深重,不用整棟房子拆空重修。

 

佛塞斯在發覺房子狀況後,2012年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訪問時象徵,張眼所見,盡是老鼠糞便,東一堆,西一坨。房子的隔汽層都是老鼠窩。

 

佛塞斯在訴狀中稱,她買這棟房子全盤依賴經紀人提供的資料及前屋主的財產公開協議書。前屋主在財產公開協議書中昭示房子情況良好。

 

佛塞斯表達,前屋主及房地產經紀人刻意隱瞞脫手鼠屋,經紀人則撈回饋。佛塞斯在訴狀中還稱,由於鼠患礙事,她不要倒換屋頂及停車間,拆除全數的牆壁,天花板,絕緣體及其他覆蓋物,還得滅鼠

 

法院雖尚未審理佛塞斯的訴狀,然而查看過屋況的滅鼠專家說,這是他碰過鼠患最慘重的住宅之一。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天麻徵信熱水器motel隔熱紙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