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學瑜珈 歲數不是疑難

瀏覽:554      發佈時間:2014-04-25 10:42:52 Share |

 

終歸什麼年紀的人切合學瑜珈多數人認為,瑜珈是年輕人的專利,上了年紀的人學不來,但在龍百穗的身上,你會意識,只要你願意學,時分永遠都不嫌晚。

 

56年次的龍百穗,同時可說是文化大學流傳教育中心瑜珈課程的明星老師。在當年的20多年年華,龍百穗知曉了各種工作,包藏剛畢業時當過國光號長途客運車掌小姐、以後作過服裝設計師,也當過超商店長,結果,她一腳踏入瑜珈的世界,就是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在這裡找到一片天的她,就是因為瑜珈而長進自己至今的過敏、骨盆歪斜等關鍵,別說還助長更多人轉道瑜珈來增進體能。

 

目下坊間有廣大瑜珈老師從前都是舞蹈科班出身,而非舞蹈科班出身的龍百穗,不光是靠後天苦學磨練出一身才幹,不光她的瑜珈覆轍、功法,也至於更能讓全盤沒有舞蹈基礎的學員入門、吸收。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龍百穗天天有課,非但她的瑜珈學生,除了程度從初級到高級,年紀層分佈也格外廣泛,從20多歲的學生、職場婦女,到中年家庭主婦之外,你會很驚訝的覺察到,她的學生裡,到底也有好幾位70歲以上的奶奶,她們別說從瑜珈的修練中贏得快樂,更其還至於變動了體質與身體機能。

 

能夠還有教導這麼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學生,龍百穗靠的是因材施教。有別於健身房或外面眾多瑜珈教室走大班制的教學,龍百穗不但上癮走小班制的路線,更焦點的是,她主張這樣的話,她能親自幫每位學員調整姿勢,以及出力點。

  宜蘭民宿 ;

「如是能夠幫學員調整姿勢,這樣學員們對比不易用錯力量!」龍百穗道出其中的要點。除非是大班制教學,在老師無法幫學生親自調整姿勢情形下,學生只能用目測的模仿高招,但若是老師親自下場幫學生調整,情形就不一樣了,龍百穗作為,非但能讓學員明知施力點何在,還能讓學員覺得到力道的大小,以及是否有真正舒展到筋骨,一舉數得,因此,只要人數及時分允許,她都應該每個姿勢都幫學員親自調整。

 

除了 ​​透過親自的接觸調整,來明白學生的瑜珈動作是否到位、用對施力點之外,龍百穗接連辨析,另一名要點,是能藉此越來越明白每位學生的身體信息,並且準確的精通,哪些瑜珈動作承諾各別輔助演進的學生,增進身體的順暢。

 

能夠作到這些,除了多年來的瑜珈修練,也與龍百穗的勤奮上進有關。等閒人很難想到,一個瑜珈老師,還何等去考取專業經絡師證照,也所以,她盡可能用了中醫的經絡道理,插手瑜珈課程中,更事半功倍的助益學員長進腰痠背痛 法拍屋,或是兩腳無力、頭昏等老壞處,很多上過其他瑜珈教室的學員都說,這樣的心得是其他環境找不到的,這也正是龍百穗在瑜珈全球的魅力之處。

 

熱門標籤:漆彈場生存遊戲metal button熱水器天麻除蟲公司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