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氣功可減輕病症 使人善良

瀏覽:469      發佈時間:2013-06-24 15:38:00 Share |

 

歸人們的健康意識與時並進,好些人確定以各種運動形式達到身心健康。近年來,打坐、氣功形式的鍛練當下盛行,也變動科學家的熱門議論課題之一。多項針對氣功和打坐的議論信物,氣功鍛練可使多種疾病症狀贏得緩減,並使人更善良和樂於助人。

剛剛美國一項談論真憑實據瑜珈能強化大腦效用,降低憂鬱指數,減低慢性疫症風險。據美國伊利諾伊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的一項實驗偉業指,20分鐘的哈達瑜珈顯眼提高記憶力、速度和專注力。

論說中,該大學的30位女大學生完成了20分鐘的瑜珈動作,包括坐著、站立和仰臥的姿勢。這些瑜珈姿勢使肌肉達到收縮和舒展,呼吸得到調節,練習以打坐和深呼吸結束。為了達到對稱的實效,論說同事讓學生們也循序漸進2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跑步。

議論人員發現大學生學習瑜珈後,在完成認知本分時的準確性與關係速度都顯眼增加。對比完成有氧運動,學習瑜珈使大學生更簡單集中精神,照辦信息飛快;在研討,記憶和升級資料方面也更有效了。

瑜珈能陪伴擺脫憂鬱症 防患未然慢性疾病

瑜珈除了改進大腦效果還能擊退憂鬱症。這陣子,波士頓大學醫學院(Bos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的討論同事發現練習瑜珈者體內的氨基酸(GABA)水平較高。氨基酸對大腦效果和中樞神經系統的運作多麼要點,水平過低的話會招致情緒懸心,憂鬱症等症狀。

一般的,研討同事把瑜珈議論和有氧運動做均衡。研討在議論肇始和結束後為受試者大腦躍進核磁共振波譜成像掃瞄,發現議論瑜珈者情緒吸取顯著的改善。此項研討有力地佐證了瑜珈在緩和情緒和擺脫憂鬱症上有顯著成效。

除此之外,瑜珈還給人體生健康帶來優點。依據梅奧診所和美國國立衛生討論院(NIH)的資料透露,瑜珈應允效勞降低患上慢性病症的理由,如心臟病和高血壓。另外,瑜珈姿勢能改進慢性腰痛病患的行走效用及減緩疼痛。

打坐能平靜身心 大腦起實質變化

領導上述瑜珈討論的尼哈.歌德(Neha Gothe)博士說:「呼吸和打坐是為了平靜身心,當你專注在你的身體、姿勢或呼吸,就能達到消除雜念的效益。」而氣功修煉中的打坐從表面上也起到照樣的演化。

其實,現代科學議論早就信物中國的一些打坐修行從實質上給大腦帶來交替。來自俄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的研討員工原先以磁共振成像功效觀察打坐修行與大腦結構作用的緊密。

測試員工發覺,穿過兩個星期的打坐,打坐者的大腦中信令連接附加了。穿過1個月內11小時的打坐,大腦中的一種保護性組織(髓磷脂)也附加了,同時,打坐後人們的情緒也獲得顯眼進步。

議論同事在美國國家科學院科學佳作集(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中寫道:「這種白色物質的形勢模式涉及了前扣帶皮層(與自我調節有關的大腦網絡),可援助循序漸進或防範時分障礙等病症。」來自麻省總醫院光陰科的論說員薩拉•拉扎爾博士(Sara Lazar, Ph.D)在一項報告中提及:「這項議論說明了人們不反之因為放鬆或休息而感到心情舒暢,是大腦實質獲得改變。」

打坐與時並進身體健康的有關論說,也不時見諸報章。2012年,美國心臟病協會曾對201名美國人前進隨機抽樣論說,實據打坐能減低47%的死亡、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生率。另一方面,喬治亞健康科學大學(Georgia Health Sciences University)談論則發覺,有規律的打坐運動能降低罹患心血管毛病的風險。

 

熱門標籤:網版印刷徵信關鍵字熱水器系統傢俱傢俱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