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扭力板手用途廣泛

瀏覽:563      發佈時間:2014-05-02 12:44:15 Share |

 

      堅持溫嶺市骨幹企業之一的,億新工具進程覺得以市場謀求為方位、絡繹改變、絡繹升造現有產品和研發新產品,實現由傳統工具向智能工具變換,歷經多年的推動,億新工具已變換五金工具行業當中的佼佼者。

    億新工具:品牌扭力板手引據客人務求得當

 

    在另外時代,行旅隨著生活水平的絡繹改善,相對商品更加“挑剔”,企業唯有依靠科技創新增多東西質量,聘請資深設計師對商品的外觀漸進整體更新,以迎合行旅的尋求功力立足於戰場。億新工具自開設以來顛末貫徹“億新一意,專注工具”的管理理念,以億新旗下東西品牌扭力板手為例。扭力板手是一款生活中常見的工具,該東西受制於狹小地點內無法連續拿,大多數客戶曾反饋該麻煩,億新工具收到反饋後,在原東西的基礎上漸進更新,增長扳手活嘴,調節其扳手開口的大小,使其可適用多種狹小地點;還有研發多款演化型號的扭力板手,以適用演化地區,涵蓋外六角黑色T扳手、外六角鍍鉻T型扳手、外六角沾塑柄T型扳手、呆扳手等。

 

    質量為企業立足基於,億新工具的東西研發步伐持續加快,歷年巡行報名行業展會、行業盛會等出路與行旅近界線接觸,持續得當旗下東西線,從原材料的利用到製作工藝,從東西的性能到設計外觀,受到業界同仁以及行旅的一般好評。

 

    億新工具介紹

 

    溫嶺市億新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是香港億新國際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企業,是一家集商品設計、研發、生產、販售為一體的工貿型企業。公司第一宣傳“億新”品牌。億新品牌是萬分為五金工具戰場度身量製,稱心如意國內市場對中高檔工具產品追求的工具品牌。

 

    當今"“億新”五金工具的產品已概括了專業緊固類、電子類、測量類、扳手類、液壓類、組套類、汽保類、焊接類、剪切類、夾持類、敲擊類、修整類、園林類等十三大類,為用戶倡言不止2000多種成因物品,廣泛用於工礦企業保養維修、汽車維修及(家庭)建築裝潢領域,並為製造業和維修行業倡議工具配套迎刃而解程式。

 

    “億新”五金工具品牌秉承高質量,合理價格,不懈改善售後效死和持續物品除舊布新的日子,為各行業用戶首倡高品質工具認識,並吸取“中國最具成效力品牌”、“誠信製造商”、“中國知名品牌”、“中國十大手動工具品牌”等多項榮譽稱號

 

熱門標籤:徵信isomotel|系統家具|扭力板手宜蘭民宿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