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健康室內設計與美學兼具

瀏覽:471      發佈時間:2014-05-02 12:54:34 Share |

 

「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將於5154,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AD兩區。該展是室內設計產業最專業的展覽,2014年度策展主題為「室內健康新地段」,聚焦室內地段,以室內設計產業的夢想為核心,向外發散至相關產業,使更多人熟習室內設計的內涵、專業性與前瞻性。

 

主辦單位說明,近年來,隨著國人相對生活場所與室內裝修建材品質的青睞,實際上是強化了室內設計產業之專業地位,大量人期待室內設計師在「美學」專業外,也往「健康設計」專業邁進;為報效國人務求,本屆展覽以「室內健康新所在」為主題,充分現形現時青睞室內所在健康的新時勢,有青睞健康的材料與設計,修養為國人帶來健康永續的室內所在。

 

為使室內設計師掌握更多新建材、新材料與新成果,主辦單位召集室內材料廠商論說,從各式建材、裝飾材料出門,並按照設計追求及東西特性週詳分類,讓設計師更簡單找到廠商。展區宏圖容納有「廚具區」、「石材區」、「潮流新建材」、「陳設裝飾區」、「磁磚區」、「衛浴裝置區」等共計13類展區。

 

主辦單位更與台北市廚具公會合作,計畫約二百坪距離之廚具專區展覽,是全國最大規模的廚具大展。在廚具展區中,今年有專業的石材廠商維閣實業進駐,維閣實業為全美市佔率第二的石材廠,將展出來自巴西、印度、義大利、南非、北歐等地的特異紋理石材,容色秀麗突出的稀有岩石,歡迎各位前往參觀。

 

展會51當天的開幕活動將邀請副總統、主管機關內政部營建署等官方貴賓蒞臨揭幕,並聯絡2014年金創獎頒獎典禮,屆時將聘請得獎設計師至立即受獎,與現場貴賓分享榮耀時刻。

 

熱門標籤:除蟲公司|室內設計|大樓隔熱紙關鍵字熱水器整形

蒐集第一手的生活資訊你不能不知:http://ww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