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雷射溶脂(光纖溶脂)

瀏覽:462      發佈時間:2012-07-30 21:36:06 Share |

 雷射溶脂(光纖溶脂)術 雷射溶脂(光纖溶脂)術 Laserlipolisi New(原名:"德卡"思媚麗波雷射系統 )

雷射溶脂是最新的塑身法,和傳統的抽脂手術原理大不照樣,它啟用1064nm的雷射波長能量,對皮下組織進行演變,則診療的功能越佳。

相符症

全身局部肥胖,如嬰兒肥、雙下巴、火雞脖、蝴蝶袖、副乳、腹部、大腿、臀部、膝蓋…等部位,及產後肥胖。

緊實肌膚。
多汗症。
男性女乳症。
倡導適用對象

1.成規體重以外正負10%的局部肥胖者

2.蝴蝶袖、經過副乳、腹部、腰側、後腰背、大腿內外側、臀部、膝蓋上方、內側小腿、腳踝肥胖者。

3.嬰兒肥、雙下巴、臉頰鬆弛、顴骨顯著凸出……等。

雷射溶脂哲理

採用1mm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以每秒40赫茲的震波,伸入皮下組織震碎並溶解細胞中的細胞膜,溶解後的脂肪由身體瀟灑代謝,可使脂肪細胞數據減少,消除臉部及全身的脂肪,達到局部雕塑體型之效。時時採用在臉部、手臂、腹部、背部、大腿內側、臀部、大腿外側、膝蓋…等身體多處,眼前具有緊實肌膚的影響。

雷射溶脂三大診斷功效

雷射的震波高著,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脂肪以至受到破壞分解。

雷射的凝血變動,使血管凝集。

雷射的熱能特性,使組織細胞收縮。

雷射溶脂的補益

低侵入性,對身體的破壞性小,傷口僅約0.3公分,震波門徑亦不招致穿透醫治地盤焦黑、碳化。

可對血管凝集,降低失血量。

雷射光的熱能可對診斷部位達到緊實的輪換。

局部麻醉,手術風險低。

溶解後的脂肪,由體內瀟灑代謝,可不用抽出,以至不容易導致慘重瘀青及水腫。

較不會產生皮膚凹凸不平的現況。

恢復期很短,穿緊身衣的精神也較短。

可照料傳統抽脂較不太會施行的部位,如臉部、手臂(蝴蝶袖)、上腹、大腿前側及背部贅肉、膝蓋…等,何等適用於小部位的抽脂

傳統抽脂術的瑕疵

當較大的導管Cannula穿越皮下,來回快速抽吸,簡易控制不均勻 外籍新娘,因而皮下的凹陷,很難彌補。 

會挑動脂肪組織附近血管的破裂,變成危險的瘀青和後續的血腫(hematomas),要求穿遠古的緊身衣。

熱望全身麻醉

研究末了,光纖雷射溶脂術是一個更精準更精密的體型雕塑出路,它有雷射光熱效建議的利益,可建議用在傳統抽脂受到阻難的更小部位,及減少術後凹凸不平的情況。但它並非用來取代傳統抽脂,單獨拿是除了傳統抽脂外的一個很好的定局,可補強傳統抽脂不足的環境。

 

熱門標籤:植髮 包皮 高仿手錶 外籍新娘 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