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冷凍溶脂.超聲波溶脂激增

瀏覽:459      發佈時間:2012-07-30 21:51:52 Share |

  雕塑曲線 秋冬抽脂.冷凍溶脂.超聲波溶脂激增
日來氣溫節節下降、逐漸轉涼,連帶成效抽脂人數激增。台灣抽脂外科醫學會理事朱芃年醫師說明,日來轉涼後抽脂的求診病患約增添三成,多數病患主張秋冬衣服穿得多,抽脂後可用大衣遮住,外人不容易察覺身材明顯不同,等春夏季來臨 大陸新娘,就能顯現差不多曲線。
朱芃年醫師剖析,近年像雷射溶脂、水刀抽脂、多環狀探針超聲溶脂等都是熱門療程,訊問度頗高。不但女生想承接抽脂,讓身材曲線更勻稱 老鼠,也有男性趁這段年月開設六塊肌線條,使身材更有看頭。
像是雙下巴、蝴蝶袖是眾多人的困惑,這類病患大多思索決斷雷射或多環狀探針超聲溶脂,雷射溶脂多半用來雕塑臉型、上臂等部位,因為用雷射熱能破壞脂肪,熱能簡易使膠原蛋白增生,所以雷射溶脂多少帶有一點緊緻反應。但是醫師警戒,做雷射溶脂前一定要慎選醫師,以減少雷射燒灼神經或皮膚風險。
若想在春夏季顯示眉清目秀線條,病患多規定水刀抽脂、冷凍溶脂、超聲波體外溶脂等療程。以水刀抽脂為例,較符合大界線抽脂,如臀、腿、腰、腹部等部位,取出來的脂肪細胞經過濃縮籌辦,也可拿來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支持罩杯再創造。另外,冷凍溶脂與超聲波體外溶脂都屬免開刀式塑身療程,且診療日子只需一到兩小時,近日全然漸受歡迎。
有的人縱使看起來不胖,但整個比例失衡,或男性肚子「一團和氣」,此時就可選用多環狀探針超聲溶脂雕塑腹部、腰部、手臂線條,這項功效除了可溶解脂肪,也允諾溶解脂肪層表層,猛進脂肪雕刻,讓男性減少苦練時光,在短時光顯得六塊肌線條。
秋冬抽脂求診人數多,但朱芃年醫師忠告,驚險糖尿病、心血管毛病病人都不宜經受抽脂、溶脂治療,病人理當要慎選治療院所,決意合格執照醫師與診所,且醫師鑑戒好壞都是評斷焦點,以減少發炎、出血、患病等風險。經受抽脂療程後,要繼承相比飲食、規律運動,造詣繼承健康好身材。
熱門標籤:大陸新娘 棧板 江詩丹頓 納豆 I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