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2佳麗控性侵 牙醫不起訴

瀏覽:401      發佈時間:2012-07-30 21:41:20 Share |

 兩名「城市小姐」選美佳麗控告牙醫楊大為在咖啡店廁所性侵她們,還射精到她們身上,但檢方將衣物送驗並無精液功效,且兩女身材都比楊高大,其中一人還曾在美國取得摔角表演秀冠軍,以至認定兩人自稱案發時曾激動抵抗,卻毫髮無傷,以及其中一女後來還傳「請你原諒我愛得太狂」等示愛簡訊,顯與常情不符,昨將楊大為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查出,兩名說明遭性侵女子都報名過2007年宇宙城市小姐選拔,並列第6名,其中現年28歲的張璧妃曾是楊大為女友,還報名過美國皇家蘭花酒店處理的女子摔角表演秀,獲冠軍;另名綽號「小風」的潘慧儒,今年27歲,長相甜美,在演藝圈有「小蕭淑慎」之稱。 
 

交往分手後電邀做愛

楊大為今年34歲,在新北市三重區改造祐民牙醫診所,執業收入豐厚,堪稱黃金單身漢,卻不是重大次遭前女友控告。前年楊的另名吳姓女友曾指控楊將性病菜花傳染給她,涉嫌傷害,檢方之後查出楊未罹患菜花,只得過疱疹,將楊不起訴。
北查詢出,去年6月楊大為和張璧妃交往,引發男女朋友 鈦項圈,但不到半年,楊就以為兩人不適合,有意疏遠,期間張女多次示好並聲言要簡介「小風」給楊當女友,都被拒絕,去年底兩人正式分手後,張女仍不死心,今年初還打電話給楊尋求做愛並嫁給他,仍遭婉拒。
張璧妃指控,今年3月8日凌晨,她因好友「小風」心情不好,邀楊到小風工作的魯米爺咖啡館一起吃消夜,邊喝甜酒,後因楊去廁所許久未回座,她去探視,發現楊竟在廁所洗手台脫褲自慰,趕緊叫小風制止,不料小風反被拖進廁所指姦,她聽到呼救聲衝進廁所,看見楊在小風背後期求性侵,當下大叫:「你在幹嘛?」後來問小風:「妳想被他上嗎?」小風現場搖頭示意遭性侵。 
 

威脅不給錢就上媒體

張璧妃控訴,開頭她和楊爆發肢體衝突,反遭脫褲並強逼...,因她搖晃頭部極力反抗,對方無法得逞,便將精液射在她肩膀、衣服及頭上;小風也提告指稱總是思慮張女和楊感情很好,不想計較,先後意識楊想用錢速解,才預定報案。
楊大為則辯稱,3月7日晚間,張璧妃打電話說想到他住處,他不答應,僅許可陪吃消夜,之後被帶到魯米爺咖啡館吃東西邊喝酒,吃完後,張女問他:「想不想做愛?」他說自己打手槍就俞允了,便到廁所洗手台打手槍,不料兩女尾隨而至,不只主動脫褲,還親他的嘴及幫他.....,他坦承開頭曾以下體磨蹭小風屁股,但兩女都出於自願,並未強迫,還強調後首張女很多次向他要錢,自來要2萬元,重新改為10萬元 眼袋,之後再度改為5萬元,甚至揚言「不給就上媒體。」 
 

而後傳簡訊「愛太狂」

檢察官將張女衣物送驗,未察看可疑精斑,並認定身高分為170公分和165公分的兩女,都顯著比楊高出大多數,張女照樣女子摔角冠軍,若曾亢奮抵抗,不似乎毫無外傷,楊還當庭出示案發後張女傳給他的簡訊,包含「請你原諒我愛得太狂、太放縱」,以及移用唐詩「窈窕繁華貴後宮,璧帶金釭皆翡翠,一朝零落變成空」、《越人歌》「山有木兮,心悅君兮君不容易」等示愛字句,指出兩女指訴不合共識,所以將楊不起訴。
楊大為昨休診不在診所,僅經過護士轉達不願受訪,《蘋果》無法得知楊的身高。記者到案發地方魯米爺咖啡廳,老闆娘得知記者試圖專訪後,變臉說:「我肯定會意,但不想再被這件事擾亂。」 
 

選美協會:交友謹慎

潘慧儒昨晚坦承她即便小風(化名),對楊大為獲不起訴,她淡淡地說:「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我不想象徵我的看法、覺得,也不想跟記者談這件事。」會否聲請重新議?她說:「我不想談這件事,上訴也不知是我的裁決。」張璧妃的手機是空號,未有回盡可能。
中華宇宙城市選拔協會理事長張如君昨表示,潘慧儒參賽表現平平,張璧妃(當年以張貞名義選美)造成很乖,五官清秀,媽媽都陪在身邊打點,對兩名佳麗控告牙醫性侵,她語重心長地說:「交友自己要當心,要懂得保護自己。」 

熱門標籤:百達翡麗 徵信 徵信 徵信 歐米茄 納豆 瘦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