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臉部 身體 瑜珈6招 冬日輕鬆減脂

瀏覽:335      發佈時間:2012-07-30 21:51:44 Share |

 冬天衣服厚重,從外觀很難看出是否變胖,等照鏡子才察覺臉圓一圈 塑膠棧板,腰、腹、臀部與大腿已堆積不少脂肪,此次大眾請到瑜珈教練許家綾為我們示範冬天能消除臉部與身體脂肪瑜珈動作,避開每天飯後精力,不時都許可輕鬆在家為臉部與身體去脂解油了。 

瑜珈教練許家綾說,切磋瑜珈重點不在於讓筋骨變得柔軟,而是經過運動,搭配呼氣與吸氣節奏,讓身體在延展時達到天然的平衡。眾多人以為瑜珈只能雕塑身材曲線,其實除非,許家綾教練顯示,經過瑜珈伸展,能避免身體的脂肪堆積,另外將延展動作啟用到臉部,相等准許防護雙下巴與雙頰的脂肪囤積。 

關鍵字標籤:植牙 植牙 徵信 徵信 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