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動瑜珈 美體塑身新風潮

瀏覽:333      發佈時間:2012-07-30 21:51:55 Share |

 時下最流行的瑜珈、彼拉提斯,是否有時候練起來力持太無趣、難度太高了呢?今朝又有聯繫上述2者及舞蹈元素的「動向瑜珈」產生,既不太會失去瑜珈、彼拉提斯原有的意義,又承諾讓人力持新鮮、多進化,還是承諾達到塑身、鍛鍊肌力的感應,是務求交流瑜珈、彼拉提斯人的另1種新定奪 跳蚤

蘋果健身房

發明局勢瑜珈的于文蕙老師說,以學生因為受傷無法再齊頭並進激動的運動,在醫生倡導下改練瑜珈、彼拉提斯等較靜態的運動,但這名學生主張瑜珈太無趣,彼拉提斯練起來很累,動作也都太靜態,無法提起興味學習。以致于文蕙就試著把瑜珈、彼拉提斯聯合舞蹈的動作,發明出這種交換性較大的現勢瑜珈。 

站坐臥跪 動作連續

形勢瑜珈基本是基於瑜珈的拜日式12連動,運動有氧舞蹈編排的模式,將舞蹈、瑜珈、彼拉提斯動作串聯,在囊括站、坐、臥、跪姿等,以順暢的動向連續演進顯露出來 蟑螂。 

全身運動 享受流汗

趨勢瑜珈的動作屬於全身性動作,也吻合了體適能心肺、肌力、肌耐力、柔軟度與身體的5大要素鍛鍊。切磋前後可品味到流汗的快感,即時也能夠提升肩、背、腰等骨骼陣兒疼痛的疑難,並達到雕塑身體各部位體態的效果。 

雕塑身材 矯正姿勢

于文蕙老師今日推重《蘋果體育》讀者的「合十金剛坐跪姿」,可見纖細手臂、美化胸線、伸展大腿內收肌、修飾腿部及臀部線條都有不錯的功能,而且也可矯正身體不良的姿勢。
必然每個動作有簡單、有撓頭,于老師提供想議論的讀者,可推斷自己的才幹去做,每個動作不要停留超過20秒,以免進而肌肉過度用和進而關節不穩定的現況發生。 

熱門標籤:百達翡麗 棧板 歐米茄 納豆 瘦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