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戴百萬名錶 豪宅慣竊露餡

瀏覽:433      發佈時間:2012-07-30 21:51:54 Share |

 北市一名竊盜通緝犯前天落網,被眼尖警員窺見他手戴一只近百萬的德國朗格名錶,經追查意識該錶為人民失竊東西後,進而從男人住家起出金錢近四百萬元的名錶和名筆贓物,被害人昨聞訊領回失物,知足說:「東西被偷了兩個月後還能找回真幸運!」

 

在周邊租屋觀察

警方統計,慣竊黃友聰(三十七歲)五月起在北市外雙溪豪宅周遭租屋,常川騎車在豪宅區「巡視」,看到窗戶沒關好的就潛入行竊,七月初一名米姓室內設計師被偷走共價位四百四十三萬元的名錶、名筆等,警方昨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黃嫌供稱 倉儲物流,七月初察覺米男住家窗戶未關好,潛入後就察覺米男飼養的狗對他狂吠,他拿起棍棒嚇狗,重新搜括屋內如江詩丹頓、百達斐麗等八只名錶及十一枝萬寶龍限量鋼筆,以後將兩只價值六十多萬元名錶以兩萬五千元典當變現。
米男昨展現,看到找回名錶及名筆損壞好心疼,但一想「被偷兩個月,還能找回普通失物的大體沒幾人」,才感到釋懷。
藝人江霞大安區住處六月也遭一樣花式竊走千萬珠寶 鈦項鍊,警方懷疑是黃嫌所為,現已清理鞋印送交比對。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 百達翡麗 隔熱紙 抓漏 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