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IWC招搖大尺碼 飛行錶秀萬年曆

瀏覽:396      發佈時間:2012-07-30 22:38:52 Share |

 買一只好錶,要看錶的工藝、功用,肯定「外貌」也得對眼。IWC本來是錶姊心中有著乾淨美好氣質的腕錶整形,連帶有運動氣息的飛行員系列錶款,也是大器斯文格調,日來推出的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2010版雖說應該示範,錶款將運動飛行錶與萬年曆效力做了關聯,除了緊要的時、分、秒效力 果凍矽膠,還具有南北半球的月相盈虧顯示,而萬年曆、7天生機儲存以及品牌著名比勒頓上鍊裝置等,都是精密製錶工藝的上乘展現。

 熱門標籤:隆鼻 關鍵字 室內設計作品 熱水器

限量250只

這款錶以不鏽鋼改造錶殼,擁有錶徑46.2毫米的超大錶面,黑色面盤搭襯橘色時標刻度和指針,連黑色鱷魚皮錶帶也有橘色襯墊縫線,特別有個性再時髦搶眼,共限量推出250只,只在特定的品牌專賣店販賣,定價92萬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