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複合式抽脂

瀏覽:323      發佈時間:2012-07-30 21:51:53 Share |

 從百搭緊要款到流穿越典款,想穿出都會時尚味,再度也不必捨近求遠到國外採購,繼UNIQLO一炮而紅後,西班牙品牌ZARA也將於年底開幕,來自瑞典的H&M則預料明年登台,三大平價時尚品牌接續以簡單俐落、合身顯瘦的剪裁設計,輪番衝擊台灣連鎖服飾市場,並以款多量少的高汰換率,引領「飛快時尚」與「平價奢華」風潮,即買即穿即丟的消費習慣,挑戰民眾荷包與穿衣哲學。 

    
看著潮牌型錄上的模特兒,任誰都指望能以極簡風穿出立體有型,固然,修身剪裁的單色設計穿起來不過好看,但只要腿側、腰際多上一吋肥肉,一不在乎就暴露出身材上的缺失!雅丰時尚診所醫師林敬鈞表示,民眾若想擁有東方風貌、西方俊秀挺拔的體態,進而襯托出衣物質感,或可啟用現今科技純熟的「複合式抽脂」,創辦目測與實際零差距,穿甚麼都好看的衣架子身材。 
    
複合式抽脂是指以大規模水刀抽脂抽去好些脂肪,接著又利用雷射溶脂猛進線條雕塑,建設局部理想比例,可向上單一傳統手術復原期長、傷口呵護、表皮不平整和瘀青麻煩,並克服雷射溶脂無法抽取無數脂肪、易灼傷表皮及手術工夫冗長缺欠,術後可減少橘皮組織展示,並降低疼痛及瘀青,作用就可再現 塑膠棧板,輕而易舉雕塑中意身型。 
    
整形林敬鈞醫師表示,水刀抽脂可降低對組織傷害性,手術僅有約0.5公分的微小傷口,並運用高壓水柱生機,再以負壓回吸以回收脂肪,輕捷且大量減少脂肪數值;雷射溶脂對茬做為好些抽脂後局部雕塑拿,釋放雷射能量變動光震波效建議,震破脂肪細胞液化脂肪,林醫師進一步表示,若將雷射溶脂視為「火力發電」散發熱能,水刀抽脂縱使以「水力發電」事理發揮影響,兩相涉及可達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功效。 
    
中西混血兒現在長得附加絕色,正因他們接續西方人五官深邃、高大挺拔基因,以及東方人獨有的精緻臉孔和纖細體態 玻尿酸整形醫師若能把握水火併用原則,串聯兩項抽脂塑身的特點,以專業抽脂成果靈活利用助長工具,在消除贅肉之餘,進一步改變身材優勢。平價時尚席捲全台,人人都能以平價穿出時尚氣勢,但買對衣服還得穿對身材,方能發揮品牌風采,熟知時尚勢派,使自己維護流行不敗,走在時代的尖端。

熱門標籤:大陸新娘 棧板 江詩丹頓 天麻 I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