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各項抽脂手術報告

瀏覽:512      發佈時間:2012-07-30 22:38:51 Share |

 人體脂肪細胞有兩種,一種是「皮下脂肪」,另一種是「深層脂肪」表層下的皮下脂肪,遍及在全身各處。它的效力是擔負組織的柔軟度、隔熱另外防撞,以調護我們的體溫。深層脂肪,遍及在下巴、上臂、小腹、腰側、臀部、大腿及等部位,此類脂肪是用來儲存熱量。皮下脂肪和深層脂肪對新陳代謝的敏感度,有極大的相異。深層脂肪是易胖難瘦的;以免針對深層脂肪,進展出抽脂手術抽脂手術的出路很簡單,在皮膚上切開約不到一公分的小切口,用抽脂管加真空抽脂機將大部份的深層脂肪抽取出來,完全時間原委依需做手術範圍而定。因為手術的切口多半只有0.8公分,且隱藏在不顯著的部位,以致手術後是差點看不見疤痕的。

抽脂的方式有多種傳統抽脂、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等多種方式。

一、傳統抽脂

手術方法為將含有局部麻醉劑、止血劑、及重碳酸鈉等成分的生理食鹽水做為膨脹試劑,以一根細長的打水管打入欲抽脂雕塑之部位,每部位靜待十五分鐘使血管收縮後,將抽脂管伸入皮下,管子的後方連結一個容許顯現負壓的幫浦,後頭在抽脂管始終的移動沿革中,藉由負壓的吸力將脂肪抽出。除了施打膨脹劑時會使些許的疼痛與不適之外,抽脂沿革是不易有痛覺的。通常若抽脂部位很小脂肪再度不多的話,容許計畫局部麻醉。但若病患本身較擔心或怕痛、抽脂部位較大或一次抽脂大於兩個部位,則倡議以全身麻醉猛進讓病患能在最少的疤痕下吸取最大的效益,並昇華日前表皮凹陷不平的現況。此外,抽取出的脂肪也算數採用過濾科技,目前移植到身體的其他部位,達到更完美且多方面的效益。

二、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是先運用高頻率超音波的能量,將多餘的脂肪細胞震碎呈液態,重新援用抽脂機將脂肪吸出,對碴使用在較大面積或較多脂肪的部位,對於組織傷害也能大大的降低,可見其還原期也應允有效的縮短,不容易轉移凹凸不平以及橘皮的現象。

三、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是運用金屬管注入液體加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在將脂肪組織以水壓打碎,抽吸的金屬管再度即時將脂肪與注入的液體抽出,以免水刀抽脂至於神經血管的傷害較少,減少疼痛、瘀青,術後還原期也因此更短。

四、雷射抽脂

新一代溶脂術,啟用光纖雷射傳導至皮下脂肪組織去震碎脂肪細胞,多餘的脂肪自行由人體代謝掉,也不需全身麻醉。雷射溶脂術,是啟用0.1公分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層,選用短脈衝的高能量取代傳統高溫加熱的絕招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使脂肪成數減少,溶解後的脂肪由身體天然代謝,可達到局部塑身的關係。

Q&A

Q請問抽脂是不是很痛呀那回家如何照應呢

A傳統的抽脂功效會有些疼痛感,那是因為全部抽脂環節沒有好好控制的因果,大家引進最新的抽脂功效,連抽脂管徑大小與抽脂壓力都須要精確掌控,如此才幹夠保證抽脂的深度與面積,必然也降低了術後的疼痛感。記得術後須穿著彈性衣與補充水分可有效減低術後的不適感喔!

Q請問抽脂後是不是要穿上束衣或束褲呢那不太會很難受嗎

A抽脂術後每一位顧客必需要穿上彈性緊身衣褲,定準也可以自行計劃,為的那怕讓您達到過去所預期的關係。因為脂肪抽出後的場合很簡易被其他未抽出的脂肪細胞所填滿同時簡易腫脹與脂肪遍及不均,以致壓縮這些場合是有其要緊的。

Q請問抽脂終究能夠減輕多少體重呢?

A之從而每位醫生的說法不一,是因為抽脂的量其實很難在術前估計準確。因為抽出的脂肪內還含有手術時注入的擴張液與血水,無法做精確的推估。依大眾的經驗推斷,抽脂是減尺寸改換曲線無法用來減重。

Q請問超音波抽脂是不是比傳統抽脂法好

A超音波抽脂的理論是藉由抽脂管上的超音波震動,先震碎脂肪層,以利他日的抽吸動作,但是超音波運作時會出現高熱,倘若施術者沒有在意的話,有彷彿誘致皮膚灼傷,就此醫師普遍的秉承度並不高。

抽脂手術後重要事項

1.抽脂手術當日包紮24小時內不能自行拆開,需加壓包紮至隔日來本院換藥。術後傷口出血以外等其他獨特況浮泛,可隨時與醫院獲得緊密,以便即時包辦。

2.抽脂術後最好口服抗生素7(與眾不同情形另行醫囑)

3.抽脂術後48小時內請用擦拭身體勿沖澡。第三天至第七天沐浴時,須用防水貼,杜絕水分直接碰觸傷口,洗完澡後拿掉防水貼,用益處由內往外消毒 民宿,約10塊錢銅幣大後,再用透氣OK蹦貼上立即。

4.抽脂手術後前三天傷口會有大量滲出液,須時常嬗變棉墊,調護營養均衡,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平復。

5.抽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最好應該抬高腿部,以利血液回流,減少腫脹。

6.抽脂後第三至四天起要肇始按摩至3個月左右,使皮膚恢復彈性,可確保最適合的抽脂功用,避免皮膚凹凸不平的發生。

7.倡導病患最少要穿戴彈性衣3個月左右,初期可通用彈性衣的緊繃避免血腫與瘀青的發生,後期可將皮膚撫平至更平滑動態。

8.3個月內盡可能勿服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精類製品、哇沙米、煙、蝦子、螃蟹、海鮮、芒果、鴨肉...等。

9.抽脂術後皮膚預感較遲鈍,這是因為抽抽脂肪的當今也似乎損害了某些皮膚預感神經纖維末梢,約在三至六個月會逐漸平復。

10.抽脂術後須配合終古的飲食控制及運動方能使抽脂的效果持久,延續定時按摩,就可避免產生凹凸不平,會更平均平順美麗。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 百達翡麗 植髮 抓漏 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