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果凍晶雕飛梭簡介

瀏覽:470      發佈時間:2012-07-30 22:25:05 Share |

 果凍飛梭改變3段式專力點波設計,將雙極電波能量以矩陣蹊徑交換在皮膚上,電波能量以微點深入皮膚真皮層,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母細胞,促進肌膚新生,進步神速毛孔、痘疤、淺層皺紋及膚色不均,讓皮膚光滑緊緻。

果凍飛梭療效

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縮小毛孔、均衡膚色、診斷青春痘及痘疤。

照顧前觀察事項

醫治前二~三週請停止拿A酸或光敏感藥物、醫療前一個月內避免過度日曬,懷孕或其他病史,請一開始公告醫師。

施診後皮膚關係

★醫治後皮膚會微紅或有溫熱感,數小時即會消退,但如有微紅、刺痛等不適狀況可冷敷,另外來電宣稱。勿自行塗抹藥物,以免刺激皮膚。

★果凍飛梭術後第1-2天會有輕微結痂,第5-7天結痂會自行脫落,勿用手摳結痂及脫皮部位,勿常觸摸醫療部位。

療程與間隔工夫

果凍飛梭療程漸進約3-5次,每次間隔約為3-4週。

術後照顧

★果凍飛梭醫治後3-5天可用清水(勿用過熱的水)洗臉,三週內避免去角質或用刺激的清潔用品,結痂掉後才可用溫和清潔用品洗臉。

★需提升保濕、防曬,早、晚可搭配凍晶亮采菁華液利用;白天請利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

★兩周內不倡議吃麻辣鍋、過度刺激等使臉部過紅的食物,但可多攝取維他命C

★勿擦含酸性保持品(A酸、果酸、左旋C等物品)及光敏感之藥物、洗SPA、溫泉、三溫暖等,療程後可復原尋常調理,並可搭配院內維護品拿。

★如遇不明休養品可於耳旁試擦,一小時後無紅腫、過敏情形方可拿 太陽能

Q&A

Q果凍飛梭的施診原理是什麼

A準確的雙極電波能量深入皮膚真皮層,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母細胞,促使肌膚新生。表皮微磨對換有效進步毛孔、疤痕、淺層皺紋及膚色不均衡困擾,使肌膚光滑緊緻,彈力再度現 格子

Q我們都巧合果凍飛梭嗎

A醫學介紹真憑實據,踏入20歲,皮膚肇始進入微衰老階段,憑歲數與日俱增,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此療程是針對皮膚老化推動修復,契合各種膚質及膚色,任何人都可接受此施診。

Q果凍飛梭救治後多久容許看到療效

A一次就有知覺.但大部份渴求療程(3)的就醫才可遇見肌膚進步神速成效,但依舊轉道專業醫師評估診療。

Q果凍飛梭看護後是否會感到疼痛

A醫治時如常的病人會感到微熱及輕微刺痛感,就醫後則會表露短暫性微紅。

Q果凍飛梭診療後的恢復要多久

A果凍飛梭對皮膚傷害極小,回復期快,治療後3天可正常上妝,7天左右結痂會脫落。

 熱門標籤:老酒 植髮 裝潢 捕蚊達人 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