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乳暈縮小&乳頭縮小&乳頭凹陷整形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2-07-30 22:38:55 Share |

 依據剛才曾做過的審議顯示,台灣等東方女性的乳暈直徑約在三到四公分,可見大小是滿偶合黃金比例的,固然因為個人體質的遞變,以及懷孕和一般荷爾蒙的刺激、哺乳或是性愛時的愛撫、吸吮等,尤其是衣服的磨擦及曝曬等緣起,不單使乳暈會變黑,也宛然會使乳暈變大,而女生產後哺乳,尤其時時進而乳頭變大、變長,愈加變形,就謀求急需整形醫師的陪伴,還她們標致的乳暈。

手術時分:約1小時採局部麻醉

拆線時間:約7-10天〈視情況拆〉

乳暈縮小術

乳暈縮小的辦法,在傳統都是從乳暈的外圈下刀做環切,因為恰巧許可把乳暈光鮮亮麗最深的部位切除,把正常光鮮亮麗的皮膚向內縮,但是如此一來卻常引動乳暈近旁有一圈白色的疤,免得現在整形科界的辦法是從乳暈靠近乳頭的一圈環切,除掉一圈像甜甜圈狀的乳暈,並取掉血管叢而繼續住掌控乳頭快感的神經,這樣還能把乳暈漸層的組織繼續住,看起來更雍容,而縫合時則要採取縮口袋式縫法,才不會讓乳頭因為下刀的刀口近旁皮膚張力太大被拉扁了。

乳頭縮小術

乳頭是乳房的中心,不管是先天或後天乳頭缺損的病患,與其要還原到較為大部分的乳頭模樣,照常就務須藉由乳頭重建等手術來達成了。所以輕至中度的乳頭發育不良,所有人算數實用最新的乳頭環狀小切口法將乳頭上提與集中,就能以有很好的就醫功用,而以上的整形法都不太會留下疤痕,也十分妥當有效。

乳頭凹陷整形術

大部分婦女的乳房,乳頭會在乳房最與眾不同的部份激凸,多少人是先天乳頭下方的纖維繫帶太緊而把乳頭往下拉,多少則是先天乳管較短,而產婦乳腺炎結疤後也彷彿引起乳頭凹陷,就要靠乳頭整形手術來矯正。較輕微的乳頭凹陷應許藉由切開過緊的乳頭下纖維繫帶或乳管,其他也應許縮減乳頭面積,乳頭縮小變緊緻後也應許遞增它的高度,而比較驚險的乳頭凹陷彷彿還要在乳頭基部做一圈縫合或皮瓣確保乳頭不知縮回去。其他要重要的是,多少乳癌是以乳頭變形的症狀展現,從而要釐清乳頭凹陷的事由。

Q&A

Q請問乳頭縮小手術會效果哺乳嗎?

A乳頭縮小手術與乳頭凹陷矯正術的辦法全部對換,它然而在乳頭附近的皮膚做切除與縫合,並不會深及乳腺部位,因此不會破壞哺乳的泌乳腺。

Q請問這項手術會不會讓乳頭沒有享受了

A這項手術固然在乳暈及乳頭的周邊做切除皮膚及縫合的歩驟 整形,並沒有時效到乳頭的體會神經,以致您俞允不用太擔心,術後一個月內乳頭鄰近彷彿會有點麻木的覺得,但這但是暫時的,等所有復原後就如常了。

術後謹慎事項

★術後至拆線前須回診換藥。

★傷口至拆線前保持傷口乾燥,避免碰水。

★避免刺激性食物 抽脂,如菸、酒、咖啡、辣椒、海鮮類、芒果、鴨肉等。

★手術部位會顯示痂皮會自行脫落,切記勿用手摳,以免傷口重現裂痕或疤痕。

 熱門標籤:百達翡麗 植牙 歐米茄 納豆 瘦小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