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比艾比公司隆乳矽膠破裂機率高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2-08-01 19:31:35 Share |

 法國衛生部整天表現,由法國PIP公司生產的隆乳填充物沒有致癌風險,但破裂機率高,提倡隆乳女性移除植入的填充物。使用該公司矽膠填充物的女性已有8個癌症比方。

衛生部聲明表示 隆乳,植入比艾比公司(PIP)填充物的女生「跟植入其他公司填充物的人比照 大陸新娘,致癌風險並未較高」,卻補充道,但是「破裂的機率較高」。

衛生部長柏川德(Xavier Bertrand)呼籲為「防微杜漸起見」,倡議將植入矽膠移除,但小心這不很「嚴重」。

法國衛生部官員從前象徵,政府打算倡言植入比艾比東西的女性將其移除。從前8個癌症準則多半是乳癌。

比艾比公司遭揭露用未經核准的矽膠,招致填充物破裂滲漏比率異常之高後,去年停業,東西查禁。該公司現已破產。

比艾比公司生產的矽膠填充物曾居宇宙第三,在面臨融資棘手後,用強度很大的材料來替換治療用矽膠。

法新社21日贏得的文件顯示,第一在南美和西歐、不止65國的數萬名婦女曾動手術植入比艾比公司的填充物。

熱門標籤:沛納海 植髮 老酒 貨運公司 高仿手錶 motel 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