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要植牙先補足骨量

瀏覽:395      發佈時間:2012-07-31 18:20:36 Share |

 酸雨的酸鹼值為五到六點五,但進食後人體口腔酸鹼值宛然最低到四(越低象徵越酸),牙醫診所醫師象徵,居民吃完東西應在萬般鐘內先喝水漱口再度刷牙,以防蛀牙,而要先漱口,是要避免口中酸液傷害牙齒琺瑯質,招致敏感性牙齒。


25萬植牙「受罪」

 

 

 

台大醫院假牙膺復科醫師昨在一場衛教活動展現,口腔有突變形鏈球菌,與食物替換後會進步神速口腔酸性,不做好潔牙,牙齒會被酸蝕,引發敏感和蛀牙,大批上班族都有吃零食習慣,想到就吃,引來口腔長期處在酸性情事。一位林小姐五年前蛀牙後拔掉上下兩顆臼齒,今年治療才發覺齒列已歪斜,須先矯正一年半程度植牙,還得花二十五萬元植牙。她直呼:「早明知預防蛀牙就不用花錢再度受罪!」 
牙醫診所醫師進食後非常鐘應漱口中和口中酸性又刷牙,以免酸液藉著牙刷遍布牙齒,傷害琺瑯質。有人在進食後嚼口香糖潔牙,其實這只適用在無法刷牙重新沒牙線境況,可能恐因咀嚼過度縮短牙齒壽命。

另一個繩墨,前排5顆牙齒曾被撞斷,做過5顆連在一起的假牙,現想做植牙可行嗎?以這法度來說,需先到牙科照口腔X光,後頭拆掉假牙,評說原來支援牙橋的支柱牙有無受損及缺牙地方的骨量,再度栽斷是否能植牙。若是因外傷撞斷牙齒,牙床的骨頭會大量缺損,也儘管說骨量會不夠,同一時間無法做植牙手術,若是要植牙,要經由植骨手術將骨量補足才行。

植骨則可取自己的骨頭、人工合成骨頭,或是途經處理的牛骨來填補,若是有軟組織缺損,也千萬補足才ok做。都做了假牙的人,絕大多數都ok將假牙拿掉,重新做植牙手術。但若是有糖尿病、高血壓等病症者,植牙時要格外觀察,需先經牙醫診所醫師評理。

 

 

關鍵字標籤:雙眼皮眼袋隆乳果凍矽膠隆鼻抽脂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