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植牙會有後遺症嗎

瀏覽:363      發佈時間:2012-07-31 18:20:40 Share |

 所謂的後遺症指的是植牙手術後所產生不良的症狀,如果你的手術是成功的,那是不會有所謂的後遺症!植牙所能產生的後遺症只有一個,因為植牙跟自然牙不一樣,植牙沒有牙周韌帶跟神經,所以咬起來沒有緩衝,也就是說你如果咬太硬的東西時。自然牙是會不舒服甚至會痛。但植牙不會,所以你咬的很用力,最後它就壞了。這是以自然牙跟植牙在結構上的不同而可能會有的不好的症狀。 

不過也可歸類為術後的保養與適當的使用方式,所以應該是要找一個優秀的植牙醫師就可以幫你規避掉這些問題。植牙失敗(或說不完美)的後遺症,牙齦萎縮、神經麻痺、臉型略為改變、骨整合失敗...以上有些是可預期狀況,但大部份只要找對植牙醫師就不會遇到,所以找到一個優秀的植牙醫師那就好了,另外就是好的口腔保健也很重要。

關鍵字標籤:雙眼皮眼袋隆乳果凍矽膠隆鼻抽脂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