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恐怖的割包皮器具

瀏覽:414      發佈時間:2018-08-28 16:19:24 Share |

熱門關鍵字:  老酒 雙眼 瑜珈  裝潢  徵信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一名中國網友在網購平台上竟看到有人在賣「割包皮的器具」,而且賣家還不只一個,價格又便宜,難免讓人懷疑器具的危險性,不少網友直呼,「到底誰敢自己割阿!」



綜合媒體報導,微博用戶「裸睡蜀黍」在淘寶上發現,竟然有人在賣「一次性包皮環切縫合器」,賣家不只一個,還附上使用教學影片。據悉,把包皮固定好,再將生殖器套入,壓住把手約5秒左右,手術就完成了。而且這個器具標榜,完成手術的同時,縫合動作也完成了,只要靜養大概3天左右,也不需拆線,就可以復原。 


最讓人在意的是「一次性包皮環切縫合器」價錢,有網友在中國問答網站「知乎」上面說,自己之前到醫院接受 割包皮手術,就看到醫生用這器具執行手術,但是到醫院要花人民幣2500元(約台幣1萬2000元),而淘寶賣家給出的器具價格,從人民幣15元(約69元台幣)到200元(約912元台幣)都有,價差懸殊! 


儘管有賣家特別註明,這個器具是醫療器材,只有醫療相關行業人員才能購買,但是畢竟在網購平台上把關較不容易確實,不免也讓許多網友擔心品質安全,紛紛說,「誰敢自己切阿?」、「我寧可花錢去醫院!」 


臘肉 漆彈 漆彈 夏令營 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