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大連與台資首度共建植牙中心

瀏覽:458      發佈時間:2012-07-31 19:46:17 Share |

 2011年初,大連全好口腔與臺灣康士美牙醫診所在大連合資建立大連全好口腔植牙中心的簽約儀式在大連新世界酒店隆重舉行,該植牙中心除為大連市民提供傳統的口腔保健治療服務外,還引進臺灣牙醫診所醫生和技術,為大連市民提供與歐美同步的植牙服務。臺灣康士美牙醫診所院長曾為臺灣蔡依林、楊丞琳、範瑋琪等多達50名演藝、政要、商界的知名人士做過口腔保健和治療服務。現在,大連人也可以在家門口享受到有臺灣牙醫為大連人提供的優質牙齒保健服務。 

該植牙中心是東北地區首家引入臺灣先進醫療技術、臺灣知名口腔專家和管理理念的大型植牙中心。目前已經進入裝修和人才培訓階段,預計在2011年3月營業。該植牙中心的建立,對於加強兩岸之間口腔機構聯繫與合作,提升大連口腔機構運營水準,促進兩岸之間的學術交流,提升大連口腔醫生水準,推動兩岸口腔醫學技術水準的共同提高,為大連市民提供更優質的口腔保健服務具有長遠的意義! 
植牙中心坐落于大連中山區解放路,營業面積600多平方米,店內裝修和管理模式全部參照臺灣一流牙醫診所與植牙中心標準,所有植牙醫生均為臺灣知名牙醫診所派遣,並在東北地區民營口腔機構中首家引入大型CT機。此次合作涉及雙方共同出資建立大連一流植牙中心,為大連培訓30名植牙醫護人員,大連全好口腔與臺灣牙醫診所互派醫生學習交流,在大連建立口腔醫生培訓基地等內容。

植牙 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