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口臭的產生和原因

瀏覽:437      發佈時間:2012-07-31 21:05:30 Share |

 口腔內異味主要是有由牙周病引起。牙周炎是牙齒周圍聚集了大量的菌斑,形成牙石,刺激牙齦發炎,表現為牙齦紅腫、易出血、牙齒鬆動,伴有的口腔異味多為惡臭。口腔內其它疾病也可能引起口腔異味,如齲齒導致牙髓發炎壞死後會產生腐敗氣味,另外不良充填體、不良義齒等不正確的治療等因素會使牙齒周圍不利於清潔,細菌聚集而產生異味。急性壞死性齦炎可產生腐敗性口臭。口腔粘膜感染及粘膜糜爛潰瘍繼發感染可產生中度口臭,還有的拔牙後傷口感染亦會引起口臭。另外口臭還可能是全身疾病的一種徵兆。 

口臭的治療主要也是針對病因治療,另外可配合一些措施減輕口臭,如多飲水、刷牙、漱口、使用芳香型含漱劑、吃口香糖等,但這些方法絕對不是根治口臭的治療方式。

植牙 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