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租車旅遊與包車旅遊有何不同?

瀏覽:271      發佈時間:2012-08-01 18:21:10 Share |

 租車旅遊是自己租後同時自己開車,他的方便性是在於時間與地點及行程完全非常自由,但是他的缺點就是地點行程必須先做好功課之外,也要自己負擔汽車油價成本,同時也必須擔心車況,防止任何碰撞與刮傷等問題。 

包車旅遊的定義是有一名司機,當然最大的優點是不必擔心安排的行程地點路況不熟問題,也等於額外請了一個司機,省去開車勞累與定點停車等負擔,缺點就是成本也許會比較高一點,同時如果是情侶的話就親密隱私的問題比較不方便了…哈哈!
要到各地旅遊的話建議你可以搭高鐵到定點後再從高鐵站附近去租車或包車,包車則可找計程車司機談條件,若談不成,我還是建議租車,我覺得以價位合不合理來考量,再看你們自己想去哪再決定租車或包車。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