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穿巧克力仙子裝 瑤瑤只能看不能吃

瀏覽:283      發佈時間:2012-08-01 20:08:13 Share |

 瑤瑤應邀為「巧克力奇幻世界」主題展站台宣傳。郭書瑤(瑤瑤)應邀為「巧克力奇幻世界」主題展站台宣傳,主辦單位特地為她量身打造了一套「巧克力仙子裝」,搭配她甜美可愛的外型,沒想到沉重又容易崩落的巧克力裝,帶給瑤瑤的挑戰並不是必須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而是因為減肥而「只能看不能吃」,讓她實在痛苦極了。

這件由巧克力做成的 「巧克力仙子裝」不但沉重,衣服上的巧克力還會隨著體溫融化,花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穿上的「巧克力仙子裝」,過沒多久就不耐室溫而整片崩落,師傅只得重新做一件。

為了不讓身上的巧克力裝再掉落,瑤瑤只好一直維持相同的姿勢,不敢亂動,連噴嚏都不敢打,呼吸也不敢太用力,但本身就很愛吃巧克力的瑤瑤說,這還不算什麼,最痛苦的是身上的巧克力裝不斷發出陣陣香味,自己卻在減肥,「只能看不能吃」才是她最大的挑戰。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