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吃黑巧克力 罹患妊娠毒血症機率減半

瀏覽:290      發佈時間:2012-08-01 20:08:14 Share |

 「身懷六甲」對婦女而言,是個可以大吃巧克力的絕佳藉口。美國研究指出,懷孕婦女一週吃3份黑巧克力,將有效預防高血壓,更能降低罹患妊娠毒血症50%的機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耶魯大學針對2500名懷孕者進行研究,發現常常攝取巧克力餅乾、可可飲品的女性,罹患致命併發症的機率相對較低。研究也證實可可對母體與胎兒都很大的幫助,它內含的可可鹼成分能幫助血管擴張,更可促進血壓穩定。

此外,有研究認為,白巧克力則不具這類功效,因為它含有過多的糖分,也缺乏可可中富含的健康物質黃烷醇。黃烷醇有助降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因此,適度食用高純度黑巧克力不但有益建康,更不需擔心攝取過多熱量而發胖。

妊娠毒血症又稱子癇前症,它是一種懷孕期間所引發的高血壓、痙攣現象,這種病症還會有全身性的水腫與嚴重的蛋白尿等徵兆,病情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早產,甚至致命,估計每20個孕婦的病例中就有一例罹患此病症,婦女朋友千萬不可忽視。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