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防一氧化碳中毒 熱水器裝設要強調

瀏覽:284      發佈時間:2012-08-01 20:08:16 Share |

 新北市適才發生因為天冷緊閉門窗、招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的不幸事端,新北市消防局整天衷心建議居民,如是家中的熱水器裝在陽台加蓋處,就是變通成「有強制排氣功能」的室內用機型或電熱水器,以保障自己的妥當 塑膠棧板。(李書璇播出)

新北市汐止區早年發生1緣由為天冷結合門窗,加上疑似廚房流理台下方熱水管(制水閥)腐蝕脫落,啟動燃氣熱水器,引來熱水器流傳燃燒,因而屋內氧氣不足燃燒不全部,使得2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的事變;新北市消防局象徵,這起事故中由於老百姓在陽台場所加設鋁窗,引來自來通風良好的區域卻變成無形的危害。

新北市消防局表現,一氧化碳是隱形殺手,無色、無臭、無味,對眼睛、皮膚也沒有刺激性,很簡易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意外,一氧化碳中毒常見於洗澡時發生,應該的提防門兒是使用燃氣熱水器時,休養室內空氣能夠通風對流,只有熱水器裝在陽台加蓋處(加裝鋁窗對等裝在室內),不光替換有強制排氣功用的室內用機型或電熱水器愈加援用太陽能熱水器

消防局也警戒,在密閉處所下用燃氣熱水器,如是感到頭痛、暈眩、嘔吐、呼吸急速及四肢無力等不適症狀長灘島,不但懷疑是否吸入一氧化碳過量,容許儘快開窗通風並送醫。

熱門標籤:外籍新娘 開眼頭 除蟲公司 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