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櫻花牌電熱水器網路服務處- 希望中毒的不是我!

瀏覽:341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33 Share |

 更希望中毒的不是你,今年短短三個月內已經有十八個家庭遭逢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雖然事不關己,還是提醒您保持定期安檢! 

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層出不窮,據統計,竟有高達七成民眾認為,因此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不可能會發生在自家身上!事實上,櫻花牌熱水器安裝不當與安裝環境不良,都會導致瓦斯燃燒不完全的危險,這些都可以透過『定期的安全檢查』,經由專業合格的安檢人員檢視熱水器的安裝與使用現況,就能妥善做好事前避免,給家人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建議櫻花牌安全守護隊再次叮嚀,提高警覺並配合每年熱水器定期接受安檢,幸福才有保障。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