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熱水器防範一氧化碳危機

瀏覽:288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23 Share |

 清洗,也可能變成危機因子,另外,假如住處實在通風不良,建議最好換裝強制排氣式的櫻花牌電熱水器 

寒冬中使用櫻花牌熱水器,一般人認為只要打開窗戶,因此就可以預防一氧化碳中毒,不過事實上危機仍舊存在許多小細節中,一般加裝鋁窗的陽台即便窗戶沒關,高掛的衣物如果太多,照樣會阻礙毒氣排出。而都會地區落塵量多,紗窗長期沒有週末來襲,一再傳出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不過您可能沒有注意到,就算一般人將窗戶打開,住家中仍舊存在許多隱藏的危機,例如長年沒有清洗的紗窗和掛滿衣服的陽台,這些都可能導致一氧化碳排出困難,進一步釀成災害。 
消防署為了鼓勵民眾換裝安全性更高的櫻花牌熱水器,建議每戶還提供3000元的補助,希望可以有效宣導,避免類似意外不斷重演。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