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熱水器保養撇步

瀏覽:320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28 Share |

 1.燃氣熱水器的外部清潔,只需經常用柔軟抹布即可。 

2.要經常檢查熱水器的供氣管道(橡膠軟管)否完好,有無老化、裂紋、滲漏現象,發現有不良現象時要及時處理。 
3.經常注意熱水器有無漏水、漏氣現象,以便及時處理。 
4.經常留意火種口的火焰是否變小,並及時處理;使用中應留意火焰是否屬正常燃燒。 
5.經常用濕布把外殼表面的污垢等擦淨,然後用抹布抹乾淨,不易清除的髒物可用中性洗滌劑擦除。 
6.對於塑膠製品、印刷面、噴塗面等不宜用強力洗滌劑、汽油等來清洗。 
7.按產品使用說明,定期更換電池,一般4個月後需更換一次。注意熱水器有無漏水現象,發現應及時處理。 
8.熱水器若長期停用,請務必關閥氣源,取出電池,並打開防凍裝置(說明書有指示該裝置的位置)放掉其中存水。 
9.要經常觀察熱水器的火焰情況,火焰由藍色變成黃色並有黑煙就應該通知維修部門進行處理。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