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電熱水器告別牙垢問題

瀏覽:334      發佈時間:2012-08-01 22:01:12 Share |

 家住市區的江小姐一名職業禮儀,由於職業的需要,隨時都要保持微笑。為此,如何保護牙齒的潔淨美麗就成了江小姐生活的一大重點。 

除了每天例行的刷牙,江小姐還會每隔6個月進行一次洗牙,然而最近江小姐發現,牙“髒”更快了為此每天刷3次牙,但還是不見好轉,現在不得不每3個月洗一次牙,而過多的洗牙會造成牙齒鬆動,為此江小姐到醫院進行了檢查。當醫生得知江小姐是用電熱水器的熱水進行刷牙後,判斷是熱水器積聚水垢太多的緣故。 
回家後,江小姐在網上發現了一組使用了幾年的熱水器解剖圖,熱水器內膽積聚了很多水垢,把水變成了令人駭然的紅色或黃色的粘稠液體,儘管流出的水在感覺上好像沒什麼異樣,但這樣的水已經是藏汙納垢,這正是江小姐牙垢激增的罪魁禍首。江小姐還瞭解到水垢不僅會造成水路不暢、漏水,如常見的花灑結痂增加電耗甚至發生漏電危險,還對身體健康造成損害,長期使用很容易引起人體各種疾病,比如結石、皮膚炎症、腸胃病、金屬中毒,甚至癌症等。 
雖然水垢讓江小姐對熱水器產生了忌憚,但是由於對熱水的依賴,還是讓她不得不去面對熱水器的重要性。出乎意料的江小姐很快就選定了一款電熱水器。因為有了CT技術而使熱水器變得透明讓水垢無處藏身。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