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櫻花牌熱水器節能又環保

瀏覽:400      發佈時間:2012-08-01 22:01:10 Share |

 櫻花牌熱水器增強能效,改善地球生態平衡。高效節能科技,引領綠色未來,櫻花牌熱水器具備節能高效的特點,使綠色環保熱水器不再是夢想。 

櫻花牌熱水器採用逆卡諾迴圈原理,電能驅動下,以製冷劑為載體,從空氣中吸收熱量以制取熱水。櫻花牌熱水器以其高效、節能、環保的優勢,成為繼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之後的第四代熱水器,目前世界上最為先進的節能環保熱水系統,可以廣泛用於各類家庭、公寓、複式樓和別墅等場所。櫻花牌熱水器已經成為熱水器更新換代的領頭羊,引領家庭熱水器大跨步地邁進太陽能時代。 
多年來,櫻花牌熱水器主要銷往歐美發達國家,產品一直處於國際先進水準。2010年,歐洲的先進環保生活理念引入國內市場,全面啟動國內市場的銷售,櫻花牌熱水器具有綠色環保的特點,只是將周圍空氣中的熱量轉移到水中,完全做到零排放,對環境幾乎不產生影響,真正的環保熱水器。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