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櫻花牌熱水器一般型與淋浴型差別在哪裡

瀏覽:337      發佈時間:2012-08-01 22:01:11 Share |

 所謂的一般型就是沒有恆溫功能的熱水器,一般這種熱水器就只會依照你給的火量調節去提供火量,所以有時候你的熱水出水量太低時,他會溫度過高。做個比方:假如你設定中火,那他就會依照你給的指示提供中火量來燃燒,不論你的水量多大多小,所以會有個缺點出現,水假如太小,就會溫度太高。 

淋浴型:他就是有個恆溫的功能,當你設定40度(他有附設LED電子面板),他就會依照你設定的溫度來提供你熱水,假如你的水量變小了,他會的把火焰變短,溫度就不會變的過燙,當然就會達到淋浴的需求,水大火大水小火小是他的功能喔。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