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櫻花牌熱水器的宗旨

瀏覽:315      發佈時間:2012-08-01 22:01:18 Share |

 櫻花牌自1979年成立台灣櫻花工業以來,迄今已逾二十餘年。由於一貫秉持「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因此大力推廣並落實執行除油煙機「永久免費換網」和熱水器「永久免費安全檢查」等客戶服務,深受消費者喜愛與認同,使得櫻花在短短的數年之內,超越了所有同業,成為瓦斯器具業的第一品牌。為求企業更進一步的成長茁壯,1988年統合櫻花的產銷資源,將台灣櫻花工業、源輝金屬工業及優政工業三家公司整合為一,合併成立了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經過短短的三年多的籌備,櫻花成為業界第一家股票上市的公司。多年來經營,櫻花牌已擁有數百萬櫻花牌愛用者,並在全國鋪設12家大型區域總經銷及數千家經銷商,經銷通路遍佈各城市、鄉鎮,深入國人每一個生活社區,提供最滿意之客戶服務。近年來櫻花牌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因此擴大了產品線的經營,如烘碗機、電熱水器及淨水器等,以提供更多、更完整、更便利的服務給消費者。 

隨著國民所得不斷的提高,人們對廚房空間、設備之需求日趨強烈,以照顧消費者廚房為職志的櫻花企業,理所當然的負起了主導國內系統廚具產業發展之責任。為了更接近消費者、照顧消費者的需求,櫻花企業自1997年開始推展「櫻花廚藝生活館」的連鎖加盟體系;並以社區廚房專家自許,以讓櫻花企業對消費者的服務能像便利商店一般的無所不在,時時照顧著每一個家庭的廚房生活品質,給所有消費者一個高品味的廚房空間。 
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櫻花企業亦抱持相同的服務態度,倡導「雙永久服務」(即燃氣熱水器"永久免費安全檢查"和除油煙機"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經過這幾年來的努力耕耘,深獲消費者的認同,在除油煙機及燃氣熱水器方面已成為全國之強勢領導品牌。櫻花中國在近年來更進一步擴展電熱水器、燃氣灶及水龍頭的開發,力求順應市場的發展趨勢、消費習性,以最恰當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一路走來,櫻花企業累積服務了200多萬戶的客戶,而這些客戶的心聲成為櫻花牌努力經營的方向。為了追求「客戶完全滿意」的目標,櫻花企業展開一連串的經營革新與企業再造工程;除全力推動「全面品質管理」、「Six Sigma全員運動」等改革,戮力開發更高品質的產品回饋給客戶外(如數位式恆溫熱水器及數位式防空燒瓦斯爐),更設立專職的「客戶服務中心」、建立專屬的「櫻花服務網站」等,都是櫻花牌和消費者更親近的溝通橋樑。而未來櫻花牌將充分運用自身核心能力及優勢,有效整合企業各項資源,建構華人最大的衛廚王國,提供國人更多生活樂趣,以最優秀的經營團隊,共同打造新世紀之櫻花。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