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室內設計九成上網找 裝潢預算50~200萬

瀏覽:366      發佈時間:2012-08-02 18:25:21 Share |

 現代人因此生活品質的需求越來越高,就要居住處所生活機能要良好,就連起居場景布置也萬般珍惜,所以讓民眾對室內設計品質變得增添講求。依照房仲業者觀察,超越9成的網友前進裝潢改變前,會先上網蒐羅設計法度認為參照,而可見設計預算的拿捏,大概其落在50萬到200萬不等。

依照好房網統計窺見,高達92%的受訪者在找尋室內設計師原先,均會上網搜集各種設計感覺、處所計劃、建材以及傢俱擺飾等相關資料,並以此當作和設計師表白的要緊依據;57%則是行經電視節目,參見其他設計信條,也有51%民眾會藉由閱讀設計相關書籍,尋找合意的設計感覺。

除了奮力「做功課」查詢心目中的設計藍圖外,好的設計師也是功效裝潢成敗的關鍵原因。研究結尾指出,86%民眾在釐定裝潢師傅時,多半以親友間的「口耳相傳」為當緊參閱參見,70%會經過上網查詢評估良好的設計師,即使如此更有19%的人,乾脆捲起袖子「DIY」,自己當起設計師,親自打理家中裝潢大小事。

好房網營運副總經理林繼正離析,道理上業者設計師素質多半參差不齊,效力品質也瑕玷把關機制,可見多數消費者只好依賴親友的口碑簡介。但多少常因「彼此」短少熟稔勞力士,要不即使溝通不良、引動期待落空,深重時尤其會滋生消費差池。

調查現在說明,部分7成國人最可承受的裝潢預算差不多約50~200萬成本不等。若以屋齡來看,45%受訪者,估算新成屋總設計裝潢預算約於50~100萬元;更有54%主持中古屋設計預算約介於100~200萬元之間,說明中古屋的裝潢設計成本,差不多較新成屋多出約50~100萬。

而從設計案地盤區域來看,委託設計師的新成屋物件,近64%都位在新竹以北的區域,另外更有75%中古屋重新整修的境界集中於北台灣IWC

38.熱門標籤: 室內設計 拉皮 關鍵字 歐米茄 熱水器 隆鼻 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