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越南女孩為什麼喜歡嫁到台灣?

瀏覽:556      發佈時間:2012-08-02 18:38:19 Share |

 到過越南的人就知道,由於長年戰亂的關係,越南的性別比例不均,女多男少,越南人的生活非常辛苦:工廠女工辛苦工作一個月大約薪資100~120萬(約台幣2500元),但是物價非常高,吃一碗麵七千、一件衣服要五~十萬!生活非常艱難,更不用說鄉下女孩。一般越南女孩只希望能嫁位疼愛她的丈夫有安定生活,若是經濟上許可每月能寄些錢回越南幫助家人,就心滿意足。越南女子喜歡華人,尤其是台灣、香港、新加坡人、歷史文化背景相近外,經濟面及社會結構性等因素,亦是重要原因。 

越南新娘會不會跑掉? 
如果你不好好對待或甚至虐待她當然會!。但請不要忘記:台灣的離婚率非常高!比起女權意識高漲的台灣老婆,越南老婆好多了!而且,離婚在一個落後封閉的越南社會中,是很難被接受的!所以,除非你真的對老婆很不好,否則越南新娘們是很珍惜台灣生活的!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