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外籍新娘中台灣越南有沒有專業的翻譯人員?

瀏覽:399      發佈時間:2012-08-02 18:47:47 Share |

 不肖業者: 

在越南的養媽大部份都是華人,所以翻譯當然就是他們自己囉!所以只要能將自己的女孩推銷出去獲利,根本不管新娘說什麼,他都可以自己的意思翻譯出來,所以往往您聽不到新娘的心聲,即使新娘不願嫁給男方,他也會威脅利誘達到目的,甚至教育新娘來台後再逃跑或用盡各種理由跟男方索取金錢,最後離婚回去再嫁。 
正規業者: 
本公司在越南擁有專業翻譯均受過嚴格教育,婚姻過程對男女雙方要求及家庭背景與趣及來台後的家庭狀況一定盡力溝通,因為蓁岑深信婚前溝通處理遠比婚後協調輔導更重要,所以一個美滿的異國婚姻專業雙語的溝通輔導,是您婚前及婚後六個月最重要的角色,所以我們台灣越南的雙語都是公司自聘經過專業訓練人員才上場為您服務的!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