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越南新娘花4萬就能娶回!

瀏覽:298      發佈時間:2012-08-02 18:47:51 Share |

 越南新娘:3

合肥市民收到“推銷廣告”網上仲介稱成功率90% 專家提醒謹慎對待,花4萬元就能娶個年輕漂亮的越南新娘。近日,省城市民屈先生收到一封類似的廣告郵件。真有這種事嗎?屈先生給記者打來電話,希望記者幫忙調查一下。 
記者從省民政廳涉外婚姻登記處獲悉,今年以來,已有十幾位越南新娘 “嫁入”安徽。不過,有關人士提醒,娶越南新娘一定要通過合法途徑,除了防止受騙外,還要考慮語言不通等問題。 
花4萬娶個越南新娘 
按照屈先生提供的網址,記者找到了這家網站。網站上刊登了不少越南美女,還有編號。這家網站還列舉了越南新娘的優點:越南新娘不貪、不懶、不隨便、不高傲、不拜金,年輕漂亮勤勞賢慧,關鍵是都是處女!而且聽話!因而獲得了眾多中國男人,尤其是對身邊的中國女孩失去信心的男人的青睞。根據網站上留下的QQ號,記者與一名自稱姓黃的男子取得聯繫。黃某自稱是越南一家專門提供越南新娘仲介服務的機構,在當地已通過相關部門的批准。 
“不成功不收服務費”
記者:想找越南新娘,怎麼報名? 
趙先生:請到我們網站首頁填表報名。 
記者:娶一個越南新娘大概要花費多少? 
趙先生:不成功不收服務費,只收6500元成本費,成功收4萬元。 
記者:安徽有成功的例子嗎? 
趙先生:成功率90%以上,有位先生十一節剛過去。 
記者:我想跟他聯繫一下,可方便把他的聯繫電話給我? 
趙先生:抱歉,涉及到個人隱私,不能提供。 
記者:什麼時候收費? 
趙先生:從國內出發時交納5000元吃住行費用,到越南後交納3000元仲介費,成功再交剩下的。如果相親不成功,我們從3000元仲介費裡退還1500元給您。 
“到越南女孩家裡娶”
記者:辦理戶口會不會麻煩? 
趙先生:住滿5年就可以入中國戶口了,沒什麼麻煩的,北京上海的都可以。 
記者:網上有不少越南新娘逃跑的新聞,她們來了會不會跑呀? 
趙先生:那些都是送上門的偷渡女人,你是去越南女孩家裡娶的,不要相提並論。 
成功率90%以上? 
記者:怎麼解決語言不通的問題? 
趙先生:這點你可以放心,越南新娘出嫁前要先學習一個月的中文。 
此後接連幾天,趙先生多次催記者報名。據其介紹,到越南找老婆的人很多,他們每次組團十個人相親,報名者有幾百人。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