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越南新娘不多見

瀏覽:324      發佈時間:2012-08-02 18:47:54 Share |

 越南新娘:2

據瞭解,所有的外籍新娘均要到省民政廳登記。據省民政廳涉外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介紹,近幾年來,我省每年均有越南新娘登記,去年有二三十例。今年以來,已有十幾位越南新娘嫁入安徽。據介紹,這些越南新娘的丈夫大多居住在我省鄉村或鄉鎮。 
外籍新娘辦婚姻登記需要哪些手續?據工作人員介紹,越南新娘嫁入安徽需要兩個條件,一個是她的護照,另外一個是中國駐越南使館的單身證明或越南駐中國使館的單身證明。男方和越南新娘需同時到民政廳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外籍新娘在安徽生活的如何?記者試圖採訪這些遠嫁我省的越南新娘,但相關部門均以保護隱私為由,拒絕透露相關資訊。 
專家提醒 謹慎對待網上涉外婚介 
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長梅青提醒,找外籍新娘一定要謹慎,特別是網上的一些涉外婚姻介紹機構,一定要弄清它有沒有資質,以免上當受騙。 
張局長告訴記者,近年來,省城警方加大了對外籍婦女非法入境或拐賣外國婦女的打擊力度,2008年合肥曾發現一名非法入境的越南新娘,警方將她遣送回了越南。 
張局長提醒,要看這些涉外婚姻介紹機構有沒有資質,可向當地民政部門求證。據媒體報導,一些非法入境的外籍新娘越南婦女嫁入中國後,其身份很尷尬,子女成了黑戶。 
此外,外籍新娘娶回來後也得有心理準備。最大的障礙可能是語言,也許上醫院、上菜市都需要人幫忙。此外,生活習慣、風俗習慣不同也是一個問題。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