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越南新娘再婚的問題

瀏覽:450      發佈時間:2012-08-02 20:06:29 Share |

 越南新娘:4

我有一位朋友,最近要和一位越南新娘結婚,他之前有一段婚姻,因為他的外遇而離婚,外遇的對象就是現在要結婚的越南新娘。他們的婚姻其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一直都沒有小孩,他前妻人真的很好,我們都很替她難過,要她原諒老公外遇的事,她的內心很煎熬,拖了一陣子還是離婚了。
只是看到這位朋友的行為,讓我們很生氣,聽說越南新娘為了生活用結婚的方式來台,等拿到身份証後常會搞外遇、失踨或是用家暴方式離婚;現在她開心的要和我朋友結婚了,我想知道她的心態是什麼,真的就會很幸福嗎?聽朋友說這位越南新娘很可憐,是被騙婚來台工作,所賺的錢都給騙婚的老公,而且她還是處女,直遇到我朋友後才知什麼是愛情,他很想照顧她,我們也看過這越南新娘的照片,楚楚可憐的樣子,難怪很多台灣男人都要去娶越南新娘,難道這樣的外籍新娘婚姻就沒有問題了嗎?
朋友開心的要結婚,可憐的是他的老婆,常常還是以淚洗臉,只是她告訴我們,心變了就很難回來了,勉強的婚姻讓她很疲備,現在的她雖難過,但總比待在老公的身邊好,那種日子是我們不能體會的,她會祝福他,這麼好的女人,朋友居然不要,請大家評論評論,我這位朋友真的會這樣快樂下去,他和越南新娘的婚姻真的如他所說的找到真愛了嗎?
越南新娘很多都是這樣的嗎?對她們來說第二次的婚姻就會比較用心,而她真的如她所言的那麼可憐,來台結婚後還是處女,還是我朋友被她用手段騙了。 
我也是覺得很奇怪,越南新娘結婚多年了怎麼可能是處女,但是朋友說她是被之前老公騙的,因為她老公和他真正的老婆假離婚,主要騙婚要她去工地上班幫忙賺錢,所以朋友更覺得她很可憐!想照顧她一輩子。請大家放心,我們常鼓勵我朋友的老婆,很為她加油!!只是對朋友的行為很生氣,想問問是否有人有這樣的故事可分享,真的想知道這樣的他們真的會幸福嗎?越南新娘是否在騙人?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